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七月

18-07-27 15:09 22467次浏览
是33不是三三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帖名七月
等待安生
打开淘股吧APP
48
评论(30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梧桐山3

18-07-27 16:03

0
@是33不是三三  胖哥是韭菜们的活菩萨,好人一生平安![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是33不是三三

18-07-27 16:01

1
欣龙没有优点呀,一字开,不核按钮。就没有低吸的点位了。跟其他的对比,就没有任何的性价比呀。是吧。所以这个就是无效标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梧桐山3

18-07-27 15:56

0
@ 是33不是三三  胖哥,早盘回封时上了欣龙控股,炸板一天无敌大烂板,下周能肉么?请教胖哥如果参与一字板开板的股票,要注意哪些地方?比如换手多少、回调幅度多少可上?谢谢![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顺其自然涨停

18-07-27 15:56

0
流了没技术的泪水,7月再见,8月你好。
是33不是三三

18-07-27 15:53

1
不破不立呀~
没有支撑指数的品种~
学会空仓~[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我来转一转

18-07-27 15:51

0
谢谢你,33还是你说话一语中的,看其他文章介绍总觉得说得花里胡哨,处处给自己留余地[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是33不是三三

18-07-27 15:48

2
趋势票,操作就是围绕5.10.20低吸做t就好了。但是要围绕强势品种。
或者高位滞涨的个股。一般三到五个交易日。没突破我就走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paNda111

18-07-27 15:47

0
不想听指数破新低,难受啊五五开[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我来转一转

18-07-27 15:39

0
好的谢谢!学到了哈哈[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好久不见1397

18-07-27 15:39

0
胖哥,我今天进了点深物业A科创新源,周一开盘就走吗?定位的话应该属于套利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