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七月

18-07-27 15:09 22466次浏览
是33不是三三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帖名七月
等待安生
打开淘股吧APP
48
评论(30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亏钱老韭菜

18-07-27 16:53

0
能说说胖哥的经历么?能悟道都经历了哪些?经历了几年?
亏了这么多年都没觉悟啊,哎!
羽锐

18-07-27 16:52

0
胖哥 山顶赚钱了 谢谢啊 尾盘没封住 失落
亏钱老韭菜

18-07-27 16:48

0
谢谢布道!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是33不是三三

18-07-27 16:44

43
我简单的跟你们说一下远股思路,跟低吸核按钮的。
首先一个大的板块行情,是不会马上结束的。所以第一次分歧就是抄底的机会,但是第二次分歧就是跑命的机会,核按钮的复制会越来越弱。这些你们都要明白。你们自己去翻之前的大板块行情。我这里就不一一说了,其次昨天龙头的停牌,给了市场的卡位机会,也间接性的给了压力。所以今天肯定是有一波抛压的。包括昨天开始已经开始出现亏钱效应了。这都可以观察到的。

那么我们要怎么选呢?首先市场停牌两个,斯太尔八板,成都路桥六板。这个时候市场的天花板就是6板。那么选的标的就是五板以下。所烂板为主。那些封的好的,肯定不会核按钮了。
思路有了,就好选股了,首先有板块支撑的优先。超跌低价的天成控股。基建的三鼎设计。最后就是一个区块链的晨鑫。今天晨鑫失败,就是盘子太大了。。这是硬伤。其次没有板块支撑。所以以后这种直接pass了。

大概意思就是这样。自己理解一下
绝笔

18-07-27 16:40

1
@是33不是三三 胖哥你好,
真心求教:
1.打板如何判断当前是该扫还是该排?
2.扫板的话是在什么时机扫(比如,提前1个价位开始下涨停的单?),排板的话又该什么时机排(比如,卖2被吃光)?
3.买到了较为强势的股票,如何才能在盘中拿住?(比如,今天的天成控股)

十万分感谢.
paNda111

18-07-27 16:24

0
厦门一哥说三阴不破大阳底就是往上走,除非大利空,2000亿要来了,真不希望被你说中[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梦圆

18-07-27 16:23

0
33。能说说东方环宇吗?套了3个多点。8月份如果能赚钱一定第一个给你加油。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好久不见1397

18-07-27 16:09

0
@是33不是三三 胖哥,你不是说马上要新低了吗?估计多长时间能开干?也就是我这种菜鸟估计要空仓多久?另外我的深物业和科创新源能有拉高出的机会吧[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Kingly

18-07-27 16:09

1
八月相信我会翻倍,加油
是33不是三三

18-07-27 16:05

3
八月你会有50个点的~我相信呀。[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