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简单的跟你们说一下远股思路,跟低吸核按钮的。
首先一个大的板块行情,是不会马上结束的。所以第一次分歧就是抄底的机会,但是第二次分歧就是跑命的机会,核按钮的复制会越来越弱。这些你们都要明白。你们自己去翻之前的大板块行情。我这里就不一一说了,其次昨天龙头的停牌,给了市场的卡位机会,也间接性的给了压力。所以今天肯定是有一波抛压的。包括昨天开始已经开始出现亏钱效应了。这都可以观察到的。
那么我们要怎么选呢?首先市场停牌两个,
斯太尔八板,
成都路桥六板。这个时候市场的天花板就是6板。那么选的标的就是五板以下。所烂板为主。那些封的好的,肯定不会核按钮了。
思路有了,就好选股了,首先有板块支撑的优先。超跌低价的
天成控股。基建的三鼎设计。最后就是一个区块链的晨鑫。今天晨鑫失败,就是盘子太大了。。这是硬伤。其次没有板块支撑。所以以后这种直接pass了。
大概意思就是这样。自己理解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