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七月

18-07-27 15:09 22465次浏览
是33不是三三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帖名七月
等待安生
打开淘股吧APP
48
评论(30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soonfly

18-07-27 21:16

0
说实在的,低吸真是反人性的,学也学不来,下次遇到同样机会别说三选一,二选一我估计也会选错,
soonfly

18-07-27 21:13

0
谢谢分享思路,受教了
灰神

18-07-27 20:31

0
今天好像除了国改都没啥机会,股权超跌和基建周一资金还会回流吗?还是直接都抛了?
隨波逐浪

18-07-27 20:06

0
1024
炒股救赎

18-07-27 19:52

0
谢谢,大胖…早日康复
股胆英雄

18-07-27 18:56

0
非常感谢33
在你这里真的能学到东西
我是沈浪

18-07-27 18:43

0
今天低吸山顶设计 周一能活命吗 思路差不多和你
yaya9

18-07-27 17:33

0
谢谢分享
是33不是三三

18-07-27 17:20

6
一个礼拜。新低附近吧。我也不确定能不能新低。但是杀跌会有一次。希望历史不会重复把,不会像2010年6月这样。

次新股的话,看周末的ipo把。压力都在这。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蛟化龙

18-07-27 17:03

0
感谢分享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