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七月

18-07-27 15:09 22461次浏览
是33不是三三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帖名七月
等待安生
打开淘股吧APP
48
评论(30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是33不是三三

18-07-29 19:55

5
今晚没复盘,明天出门了。
先去新加坡。后面一边走一边计划。
哈哈哈。大家下周猥琐点就好了。
喷子也不要去喷他了,怪辛苦的……
以上~
明天应该有反包板~
自己找~
明月夜凉

18-07-29 19:48

7
问一下楼主为啥花了钱进了群然后被t了呢?
是33不是三三

18-07-29 19:11

3
我不是大佬啊……

我承认啊……

没几个亿,谁敢说自己是大佬……

分析的很正确……
股市闯荡111

18-07-29 18:40

0
最烦就是那些做不了什么还爱比比歪歪的的人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股市闯荡111

18-07-29 18:39

0
是不是大佬关你什么事啊,不爱看可以走人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猎户座5231

18-07-29 18:00

0
是得珍惜大佬 但他不是 差远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完美之伤

18-07-29 17:18

0
看别人的思路不要感谢吗?凭什么别人要发交割单,喷子只想看个策略就赚钱,为什么不从自身找原因。
paNda111

18-07-29 17:11

0
欣龙控股6板也不停,看来不是垃圾股对吗[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猎户座5231

18-07-29 16:37

3
你在那块乱说什么?什么是垃圾股?
亏损就是垃圾股?亚马逊亏损多少年?
任何股票的价值都已经被他现在的市值所体现了
再个消息刺激的一字板一般都没算进涨幅偏离值里面
你总想表达你是有策略的,有几个人看你策略赚钱了,这个市场没出结果就没有确定性可言。
现在淘县被关注的多的,都是更新持仓的。你连多少天发个交割单都遮遮掩掩
是,你没必要为这里的人做什么,但你也别有高人一等的感觉。[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是33不是三三

18-07-29 15:52

3
最后最后……

请假一两个月,复盘不定时更新。

准备去欧洲旅游一阵子。

所以今晚没复盘。

溜了溜了。

三天打鱼,五年晒网。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