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七月

18-07-27 15:09 22453次浏览
是33不是三三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帖名七月
等待安生
打开淘股吧APP
48
评论(30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是33不是三三

18-08-02 08:42

17
今天没有一百个赞了吗?
是33不是三三

18-08-02 00:28

125
写个简版的复盘。
题记:弱势行情之下,任何利空都会被无限放大,任何利好都会视而不见。

明天我的预期是反弹,这个位置反弹以后继续新低附近。观点保持不变。

说下目前市场的四个题材:
一:老周期
1:老周期的基建,今天最强的板块,建延院跟西部都是他补涨股,但是尾盘被砸。如果有西部的,我建议集合就可以砸了。卖点就是集合了,因为空间在成都身上,而成都如果有上板的话,速度肯定是不会有西部快的。所以西部的卖点在于集合竞价。这个位置不建议大家参与跟做t了。没有底仓的最好观察明天能否有新周期。

2:国改,这个没啥点评的,龙头西部还是基建补涨出来的。所以意思不大。

所以老周期明天没板的都是卖点了。记得随时核按钮~

二:可能的新周期

1:近端次新,明天重点关注东方环宇,他上板的时机一定要注意,最好是弱转强,在老周期崩得时候,在上板。不建议打缩量板。最近一致性都很惨,伯特力前车之鉴。

2:进口博览会:早盘封单低于预期,自己也提醒大家别参与后排了。果然全部炸的稀巴烂。明天也是关注东方创达,飞历达,跟中远海科三个的换手二板的机会,拒绝缩量。

以上

1024~

点赞富一生
一点二点三点

18-08-01 21:17

0
楼主发手铐
mushroom0818

18-08-01 21:05

0
被股票耽误的钢琴家[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小幸运Luck

18-08-01 21:00

0
每个粉丝发个手铐保平安吧,死掉的就用手铐续命。
杨玄宗

18-08-01 20:57

1
其实用脚也可以打板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是33不是三三

18-08-01 20:44

7
等我学会钢琴我就回来了
否尽泰来

18-08-01 20:35

0
胖哥威武!
是33不是三三

18-08-01 20:27

5
包括炸板要不要继续锁仓这个问题,这几天也有不少人私聊我。大概讲一下。
首先缩量炸板是要直接跟着一起按的。

如果换手放量的才可以考虑留一下。这种放量破分时均线再出~
顺其自然涨停

18-08-01 20:24

1
牛逼死了,明天建言院翻身做主人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