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七月

18-07-27 15:09 22450次浏览
是33不是三三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帖名七月
等待安生
打开淘股吧APP
48
评论(30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隨波逐浪

18-08-02 16:06

0
三三哥,问个小白问题,深市尾盘集合3分钟竞价,如果想大概率买入或者卖出,是不是输入涨停价格买入或者跌停价格卖出?谢谢。 300154 昨天好可惜,尾盘竞价没有挂跌停咋出去,大肉变肉末。今日打了2628.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儒倜

18-08-02 15:53

0
幽默[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是33不是三三

18-08-02 15:51

10
等我晚上想个词
刚刚找人做的~
是33不是三三

18-08-02 14:40

4
社会我基建,人狠话不多。
宝宝继续玩去了~
今晚没有复盘~
是33不是三三

18-08-02 13:00

4
休息吧,今天算情绪冰点了。
等什么时候不抄垃圾股了,就止跌了。
明天美好明天

18-08-02 12:26

0
这句还算数不[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梧桐山3

18-08-02 11:55

0
@是33不是三三 胖哥牛逼,神机妙算,必须点个赞
元嘉

18-08-02 11:43

0
昨天西部,配雪峰科技,今早高点清掉。嘚瑟一下
7733

18-08-02 11:40

2
去他妈的!早上东环一开板我就按了,谁知道后来打别的板发现没钱才知道没成交原来挂涨停!现在还在水下没出
是33不是三三

18-08-02 11:33

8
这指数比我想的还牛逼啊~
昨晚还以为今天来个小反弹~
继续新低~
结果他妈~
厉害了我的国~
还好方向没错~
还被坑的,我也没办法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