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好吧,我认罚,哈哈`````````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刚才操老师在他帖子里又给我讲了会情绪流。操老师为了所有的股民真是操碎了心。
操老师很热情,我很喜欢他。哈````
1
兄说的是句大实话。很多人都妄想着在股市发财,其实股市是最难稳定盈利的。80%以上的人都一直走在稳定亏损的路上。
没有个8年10年的功夫,真的很难悟道的。
以前那些成长起来的游资,也是经历过漫长而痛苦的洗礼,且当时的氛围和所处的年代也不一样。现在炒股越来越难。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有精神类疾病不可怕,因为很多轻微的症状,是可以自我修复的。
可怕的是,很多拥有明显症状的朋友,却不敢正视自己的问题。这才是危险的。
前面有几位朋友,都坦率的说出了自己存在不同的精神问题,这没什么。至少这几位朋友很直率。这也不是什么丢人的事。
正视自己的精神问题,其实也是自我的一个治愈过程。
1
只有3年的经验在股市能赚到钱的机会是极微的、股市是所有行业最难赚钱的、因门槛太低、门槛越低就越难钱、这逻辑是正确的!如你不死心、可只用5000元在炒、亏完了再加5000元、一年只加1次、这样循环炒3至5年就可能入门了,别小看这方法、也不要高估自己! 炒股没有技术和经验就等于盲人开车!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说点正经的,其实大家平时要多笑笑,多寻找些生活的乐趣。这样对职业股民的精神修复,是有好处的。
0
老师,你太幽默了,哈哈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爱过你我不说 哈哈,太有才了。不得不佩服桃县的老师们。个个才华横溢。只是他们没疯,把好多听课的学生给整迷糊了。哈哈`````````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有一段时间流行三条龙。。。总龙头,补涨龙,影子龙。。。我每天平均花两个小时,制作,三条龙的捉龙计划。。。还有在龙和龙之间的完美切换计划。。。最尼玛令人生气的事,从来没有,抓住过影子龙。。。影子龙真的是个影子。。。尼玛,谁那么天才,能够发明这种词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