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要看时间和心情啊,哈哈,哥们喜欢看,哪天继续写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各就各位 位老师你能写连载吗我天天追着看,天天过来给你捧场增加人气

没钱赏只能做到这了

请谅解
0
股民很焦躁,都是急性子。
0
哈哈,恭喜你,你身心健康啊。
这不,我主要是看某些个人病情越来越严重了,所以才发此贴提醒一下嘛。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位老师还是写小说吧我看了一半就看不下去了
0
哦,坚持锻炼,会有改善的,另外建议你每天喝十谷粥调理,会有帮助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谢谢!我每天都坚持跑步,现在也练自由气功,曾经也泡脚(不能坚持),郊果对我一般,但我知道原因在那,我犯了男人都想犯的**。
这可能是对我的**。
0
很多朋友可能对十谷粥有帮助睡眠的功效还不甚了解。
0
还差两张油票,哪位老师给推一下吧。嘿嘿``````谢谢了。
0
@blackcb 哈哈,是吗?这世界没有鬼,他说有鬼,那是他心里有鬼。这世界没神,他说有神,那是他向往做神。
股市只有老手、好手、高手。而没有所谓的神。所以兄的定义是对的。那些股神,应该属于重度妄想症患者。无药可治。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