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说实话。我就抑郁了。可能还蛮严重。。哎,人不人鬼不鬼的,放着一份好工作不好好做。。[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哈哈,水老师,那我免费为你义诊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皮老师大可不必上纲上线啊,嘿嘿,不同程度的精神类疾病,尤其是抑郁症,很多人都有,只是严重和轻微而已。
我这帖子又不是专指谁,只是谈股民的精神疾病情况。至于你说的操老师,其实我很喜欢他的,我在操老师贴里,经常和他友好互动的。你想多了哦。嘿嘿。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大家别不好意思啊,其实,现在很多人都有不同程度的抑郁,这不是什么丢人的事。轻度抑郁是不会影响工作和生活的。
但要敢于面对,别回避。
0
已经问了,跟你一样小气一块钱都不借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看来周日看病的人不多啊,今天才开张,都没人捧场,哎````````````
1
楼主如此步步紧逼的挤兑嘲讽贵操真是大可不必,点到为止,不喜欢默默走过就好,吧里真正需要讨伐的是那些吹票无下限,无所不用其极的人。
0
过几天,我在写个针对以上精神疾病类症状,应该怎么自我治疗和修复的文章。各位老师好不好?
0
有没有看病的同学?今天免费。义诊。
0
俺做赤脚医生好多年了,放心吧,哈哈``````````````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