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那些天天开口闭口就把诸如“情绪流、逻辑、大局观、卡位龙、龙头战法、妖股模式.......”等等词汇挂在嘴上的,其实也是强迫症的一种表现。
0
桃县板神们都易得强迫症和妄想症吧。我猜的
0
0
0
开张不利啊,看来咱们桃县小伙伴都很健康,我也倍感欣慰啊。
0
老师所说极是,哈哈```````但考虑篇幅太长,没有人看啊。下次在补充个《淘县职业股民精神疾病补充板》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兄这建议可好了,哈哈``````````以后兄有啥不适,直接找我就是,哈哈```````````全免费。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其实兄能直视自己的情况,就说明问题还不严重。第一步,每天休息时间多出去走走,多和朋友聊天交流。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各就各位 来淘宝吧开个诊所可好,有啥感冒找你指导买药,现在医生看病太贵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兄大可不必担心,我也抑郁啊,现在很多人不同程度都有抑郁,没有什么关系,自己可以调节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