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的一个兄弟就是精神分裂,天天喝药都控制不住…[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补充两个词。。。龙头,杂毛。。。穿越,新周期。。。都是加重病情的诱因。。。[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哈哈哈,好吧,精神病医院的院长就是你了,但你千万别得职业病哈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哈哈,所以要严厉打击假药和一切造假行为,让这些企业直接退市。
我们主张,精神类疾病患者,尽量不要使用药物治疗。很多通过有效的手段,是可以自我调节,达到自愈效果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是啊。进入股市时间越长,似乎快乐就越来越少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现在都开假药能治病?
0
有严重精神类疾病的职业股民朋友,要远离所谓”情绪流、大局观、逻辑学“等重复词汇的描述贴,以免加重病情。
0
赞,大A能炒到心情开朗的确实不多。
0
@九龙王 ,谢谢龙王老师跟贴。我前面也回复几位和你一样情况的朋友了。嘿嘿。你能直面自己的状态,其实一点问题都没有的。我们职业股民,或多或少都有类似的精神层面的疾病,只是严重和轻微的区别,象老师你这样的豁达心态,应该没有问题的。完全可以自我调节,最后祝老师投资顺利。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很多时候,精神的愉悦,比物质的享受,更为踏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