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现在的年轻人,还是先设个小目标,从1亿圆开始。-------王健林
0
想必你师出贵操吧!
英雄出骚年…
0
抢贵操的风头?
2
小弟弟 毛长齐了没
0
你不亏谁亏
0
我恳请党可以允许我去敌后工作,不完成坚决不回来,请党放心![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土立土及
4
楼主,我想毫不客气骂醒你。你认为可能吗?即使你炒股大成又如何?市场容量有那么大吗?首富不是靠努力的,是靠命,懂不? 算了。我也不想骂你了,毕竟你也是来给我送钱的韭菜,在存量熊市市场里,你是我的衣食父母,心存感激,请继续你的表演!
0
从二代开始,安排后裔开辟敌后第二战场。孤军深入,当然比第一战场更危险,更艰苦。[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