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厌恶打板,半路帖,欢迎志同者交流

18-07-20 22:33 3215次浏览
印吉嘉措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6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印吉嘉措

18-07-24 16:15

0
@拼搏2016 :兄好一起努力,我没什么偏好,看顺眼了就上,基本上一买就套
印吉嘉措

18-07-24 15:51

0
印吉嘉措

18-07-23 15:47

0
  
  

  
股往金来667

18-07-21 11:48

0
看好你,加油,打板受伤
印吉嘉措

18-07-21 11:06

0
割没了,越悟越小,哥就剩这点了!
cxping

18-07-21 08:09

0
几千块是摸索模式。悟道了加杠杆
印吉嘉措

18-07-20 23:49

0
热爱,
espfox

18-07-20 23:40

0
几千块炒股的意义在哪里?
印吉嘉措

18-07-20 23:28

0
今天这个还好 ,羞达达的不涨也就罢了,多数时候,她Y带刀,小鸡鸡让她割的满天飞
印吉嘉措

18-07-20 23:12

0
今天的天海防务,在盘中拉升时看着美艳无比,随即扑上, 结果大好行情 ,这Y 硬是勒紧裤腰带毅不倒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