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厌恶打板,半路帖,欢迎志同者交流

18-07-20 22:33 3223次浏览
印吉嘉措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6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glty

18-07-31 20:52

1
用的什么方法?是不是主力的动作?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久违波哥

18-07-31 20:39

0
没有模式吗?
亏了怪主力

18-07-31 20:36

1
妈蛋走错地方了,我不是同志
印吉嘉措

18-07-31 20:31

0
@glty :多谢指导,始终无功跳出回辙这个大坑
glty

18-07-31 20:15

0
要有方法。。加题材~~!!!!
印吉嘉措

18-07-31 20:05

0
印吉嘉措

18-07-30 16:52

0
印吉嘉措

18-07-27 19:48

0
印吉嘉措

18-07-26 15:18

0
印吉嘉措

18-07-25 15:15

0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