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明日冲板系列3:受益人民币贬值+小盘超跌次新,一定好好看看最后一条!!!

18-07-18 15:49 4158次浏览
风之子666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要说的是:伟隆股份 !!!

1、首先人民币今天下午贬值创新低,这个是有轰动效应的,这就给明天炒作打好了基础,有资金今天挖掘了老龙华纺股份 ,其实我不太喜欢这种审美疲劳,越是新鲜的,弹性越大,这个时候伟隆股份卡位的弹性会比华纺股份大很多。
2、伟隆股份,出口占85%,主营的排水阀有防汛概念,互动易刚刚回答过受益贬值,这个时候回答,很明显是公司对股价上涨的加持
3、伟隆股份大股东及一致行动人持股75%锁定期为3年,要到2020年5月才解禁,除此之外最大股东的持股数也才有51万即1000万左右的金额,全部流通盘5.9亿元,二级市场抛压小,便于拉升
4、伟隆股份5月底6月初短期内调整达50%,目前处于超跌底部,7月以来构筑的底部平台部分已经将流通筹码整理完毕,拉升上无压力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7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不想起名字8

18-07-18 16:29

1
看到有人讨论伟隆就点进来了,我昨天已经上车了,人民币下跌那么多,伟隆今天其实还是有点小小失望,我个人感觉会有个小N字,不知道灵不灵。概念还是有几个,填权啊,贬值啊,业绩良好,技术上看筹码也挺好,晚上再看看人民币贬值,希望明天能N字N上去吧
风之子666

18-07-18 16:27

1
看今天夜里人民币怎么玩吧,贬值厉害又没啥利空的话,明天该拉了,至于10日线,开盘就贴上来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风之子666

18-07-18 16:19

0
就涨停了华纺股份一个吧,说实话这票,就是不喜欢,可能是太主观了,审美疲劳啊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青牛紫气

18-07-18 16:13

0
兄弟,龙头肯定是在今天涨停的那几个股
别抱幻想

18-07-18 16:11

1
今天本来想追华纺的,可是就是怕上面的套牢盘,所以没敢动,伟隆一直在自选,今天下午还是蛮想进的,可惜后来没拉起来,本来以为会拉尾盘,不知道明天会不会碰10日线,我觉得若是碰10线应该是个比较舒服的建仓价格,不知道楼主认不认同了。
风之子666

18-07-18 16:09

1
实丰文化,股性太弱了
我比较喜欢的就是伟隆股份创源文化延江股份锋龙股份几个,股性都比较活
只是比较可惜的是主力只玩老面孔,华纺股份都审美疲劳了有没有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wenfangmeng

18-07-18 16:05

0
我觉得实丰文化比他好
霸菲特

18-07-18 16:02

0
填权也是一个方向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