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明日冲板系列3:受益人民币贬值+小盘超跌次新,一定好好看看最后一条!!!

18-07-18 15:49 4157次浏览
风之子666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要说的是:伟隆股份 !!!

1、首先人民币今天下午贬值创新低,这个是有轰动效应的,这就给明天炒作打好了基础,有资金今天挖掘了老龙华纺股份 ,其实我不太喜欢这种审美疲劳,越是新鲜的,弹性越大,这个时候伟隆股份卡位的弹性会比华纺股份大很多。
2、伟隆股份,出口占85%,主营的排水阀有防汛概念,互动易刚刚回答过受益贬值,这个时候回答,很明显是公司对股价上涨的加持
3、伟隆股份大股东及一致行动人持股75%锁定期为3年,要到2020年5月才解禁,除此之外最大股东的持股数也才有51万即1000万左右的金额,全部流通盘5.9亿元,二级市场抛压小,便于拉升
4、伟隆股份5月底6月初短期内调整达50%,目前处于超跌底部,7月以来构筑的底部平台部分已经将流通筹码整理完毕,拉升上无压力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7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诜超超

18-07-18 17:47

0
股票都有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诜超超

18-07-18 17:46

0
哪个股票没有庄啊!就看庄的实力大小,[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风之子666

18-07-18 17:37

0
有懂行的,主要看位置,底部区域,庄一直磨蹭的话,估计只会散户越来越多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summer012016

18-07-18 17:12

0
同意LZ观点,今天老费劲去拉个华纺效果并不好,人民币持续贬值,伟隆是有个卡位做龙头的语气在的,股性活就是个好股
诜超超

18-07-18 17:04

0
哈哈😄你还真推荐过他,我上次上月26号买进,赚了一个板走了,锋龙确实不错,[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天公重抖擞

18-07-18 16:56

0
某龙是个庄股~求放过别吹……
风之子666

18-07-18 16:47

1
哈哈锋龙股份是我的系列2,可以去翻翻,这票股性很活,不过上次正好赶上上一波贬值末期,这次是贬值创新低,应该会再引爆一波行情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韬气的大居

18-07-18 16:42

0
我也很看好他,成交量跟的上,具有涨停基因,而且还是人民币贬值概念!今天尾盘想加仓来着,可惜没注意时间,最烦集合竞价!
诜超超

18-07-18 16:38

1
锋龙股份确实不错,市值最小的近端开板中小创股,人民币贬值概念,股性活跃,
我们都还年轻

18-07-18 16:35

0
人民币又新低看来明天有戏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