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明日冲板系列3:受益人民币贬值+小盘超跌次新,一定好好看看最后一条!!!

18-07-18 15:49 4155次浏览
风之子666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要说的是:伟隆股份 !!!

1、首先人民币今天下午贬值创新低,这个是有轰动效应的,这就给明天炒作打好了基础,有资金今天挖掘了老龙华纺股份 ,其实我不太喜欢这种审美疲劳,越是新鲜的,弹性越大,这个时候伟隆股份卡位的弹性会比华纺股份大很多。
2、伟隆股份,出口占85%,主营的排水阀有防汛概念,互动易刚刚回答过受益贬值,这个时候回答,很明显是公司对股价上涨的加持
3、伟隆股份大股东及一致行动人持股75%锁定期为3年,要到2020年5月才解禁,除此之外最大股东的持股数也才有51万即1000万左右的金额,全部流通盘5.9亿元,二级市场抛压小,便于拉升
4、伟隆股份5月底6月初短期内调整达50%,目前处于超跌底部,7月以来构筑的底部平台部分已经将流通筹码整理完毕,拉升上无压力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7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mrfatxx

18-07-18 19:24

0
从今天的消息联动表现和K线形态上,还是更看好创源文化吧,还叠加了二胎,填权,业绩预增等,当然伟隆也不错,只是感觉没有创源活跃
风之子666

18-07-18 19:14

1
亲,一个股票可以有很多爆点,但你但凡决策要买就一定要明白主逻辑是什么,明阳电路我今天早上也作为pcb追涨之一,没想到被博敏电子甩八条街,而且连大盘子深南电路都不如,不过明阳电路股性活盘子小,明天金安国纪丹邦科技等大哥继续带的话,解套应该没问题,pcb目前是最强热点,不要来蹭贬值,讲贬值反而没气质了。

我们谈贬值,就是要找个能引领贬值二波的新龙头,新血液动力才足!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heimao123

18-07-18 19:01

1
这只不怎么样,最好的应该是明阳电路pcb涨价+人民币贬值。
依风大侠

18-07-18 18:58

0
创源文化明天关注看有没有机会
青牛紫气

18-07-18 17:58

0
那也是。。有道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风之子666

18-07-18 17:57

0
只有华纺股份华升股份算,因为人民币是在13:15分创新低的,只有在这之后涨停的算是是对标这个概念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斗战胜佛9587

18-07-18 17:57

0
666
青牛紫气

18-07-18 17:53

0
何止一个?

华纺股份  华升股份,纺织外销占比高

二板的斯太尔  毅力儿也占边[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我们都还年轻

18-07-18 17:51

0
贬值概念明天会不会爆啊?我有点心动也,可是被这个概念坑过,怕了怕了!明天高开的话我也就只有看戏了
ajaxyy

18-07-18 17:50

0
伟龙就算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