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明日冲板系列3:受益人民币贬值+小盘超跌次新,一定好好看看最后一条!!!

18-07-18 15:49 4153次浏览
风之子666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要说的是:伟隆股份 !!!

1、首先人民币今天下午贬值创新低,这个是有轰动效应的,这就给明天炒作打好了基础,有资金今天挖掘了老龙华纺股份 ,其实我不太喜欢这种审美疲劳,越是新鲜的,弹性越大,这个时候伟隆股份卡位的弹性会比华纺股份大很多。
2、伟隆股份,出口占85%,主营的排水阀有防汛概念,互动易刚刚回答过受益贬值,这个时候回答,很明显是公司对股价上涨的加持
3、伟隆股份大股东及一致行动人持股75%锁定期为3年,要到2020年5月才解禁,除此之外最大股东的持股数也才有51万即1000万左右的金额,全部流通盘5.9亿元,二级市场抛压小,便于拉升
4、伟隆股份5月底6月初短期内调整达50%,目前处于超跌底部,7月以来构筑的底部平台部分已经将流通筹码整理完毕,拉升上无压力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7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风之子666

18-07-19 10:37

0
东方财富网宿科技上海钢联创业板权重护盘
银行保险主板权重护盘
只要别拉又臭又硬的券商,指数稳住,就该起了吧。。。。
风之子666

18-07-19 00:22

0
大家好梦,明天好运
风之子666

18-07-19 00:20

0
如明天人民币在6.74-6.75左右震荡,则贬值概念应该会爆发。
6230203

18-07-18 23:25

0
楼主上次吹创源文化也吹得不错啊
6230203

18-07-18 23:20

0
伟隆股份会跟风伊戈尔吗?都是出口为主,伟隆股份业绩比伊戈尔好,都是远端次新,伟隆股份流通市值才5亿多,也有高管增持 ,伊戈尔有10亿,刚刚才送转,有填权 预期,7月12号因为人民币贬值 涨停,调整到位,代码  002871  和  002922  相近,都是中小板块,今晚人民币贬值严重,明天贬值会是风口,伟隆股份 是低位,今天上午主力打到20.36洗盘,下午大盘大跌而他没有创新低,7月12号涨停,瑞鹤仙,佛山帮,临安万马路,深南大道都有参与,说明大佬认可他的贬值受益
6230203

18-07-18 23:19

0
伟隆有龙头像
zhzrj1128

18-07-18 20:24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空灵存真

18-07-18 20:23

0
王榨菜

18-07-18 20:17

2
看好绝对小盘绝对受益的德艺文化
heimao123

18-07-18 19:56

0
嗯有道理,学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