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欠债炒股!能否凤凰涅槃!(实盘持续更新)

18-07-12 15:34 36705次浏览
执着股民a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是2005年开始炒股的,刚入市时抱着快速致富发财的梦想,入市后直到现在却是我的一条不归路,这13年来我把我的青春,金钱,事业和激情,都奉献给了中国这个变态的股市。身边的同学朋友个个都风光无限,而我由于炒股事业荒废,工作上已无前途可言,唯有通过炒股来实现人生的逆袭,我的13年心酸遭遇就是中国股民的缩影。

这期间我曾在2015年的人造牛市中以7万本金做到最高38万多元,之后遭遇两次股灾加熔断让我的资金三番五次濒临爆仓边缘,最惨的时候亏得只有5万多。但是我还是有点炒股技术,在2017年初自有资金再次做到17万以上,可惜又遭遇了刘氏股灾让我的资金再次遭受重挫。
从2017年到现在的刘市股灾中,我亏得比15年的股灾还惨!2017初还有17万的本金,结果遭遇刘氏股灾,只让炒大盘股,中小创被打压,而我满仓融资中小创,结果在去年6月份我的自有资金就亏得只剩6万多了,之后我又借来资金凑够15万继续干,认为应该顺应形势搞价值投资,于是满仓融资业绩良好的周期股,不想我满仓融资的周期股却在10月国庆节后再次遭遇暴跌,今年更是遭遇中美贸易战和独角兽圈钱股灾,最惨的时候亏得只剩3万多了,也就是说我炒股13年到现在已经破产了!
经过股市十多年的洗礼,交了二十几万的学费,这段时间我似乎悟道了,对大盘的趋势和市场情绪的把握越来越精准了,6月底到现在大盘的暴跌洗盘我毫发未伤还回了点血,现在把资金做到4万多了。
现在创业板指 以1506点为低点的中期底部形态已经构筑完成,一轮中级行情已经展开。从今天开始我要用我仅有的4万多元创造一个财富传奇,不定期在这个帖子里贴出实盘,让大家见证我能否屌丝逆袭!凤凰涅槃!
打开淘股吧APP
27
评论(50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执着股民a

18-11-09 15:27

0
 
执着股民a

18-11-09 15:26

0
 
执着股民a

18-11-09 14:39

0
那是新股,每天几百元的收入,对整体收益影响不大!
salesman

18-11-09 14:10

0
主要是 300674   买的好,连续涨停
执着股民a

18-11-09 13:27

1
在这两天的调整中我依然能够逆势赚钱,看来我的选股实力和炒股技术已经上了一个台阶了!
执着股民a

18-11-09 10:16

0
正如我的判断,创业板才是市场的核心!
执着股民a

18-11-08 18:21

0
我选的票还是比较强!
执着股民a

18-11-08 13:32

2
其实,炒股赚钱的多少,不仅在于一个人炒股水平的高低,也在于他的机遇——当他遇到一轮大牛市起点的时候,他拥有的可投入股市的资金是多少!我在某证券论坛,看到一个高手,网名叫“寂寞XX”,这个人确实算是个短线高手——至少我是这么认为,但是,他的错误在于,在今年熊市最残酷的阶段,每天满仓做超短,活生生将100多万资金,亏损成了30多万。这就说明,他这个人,短线水平是有的,但无战略眼光,在不该炒股的时候炒股,当大行情真的降临时,他却没多少资金去搏了。
其实,炒股最最核心的能力,是鉴别牛市与熊市,当你鉴别出来了,并把握住了牛市起步阶段,那就能迅速积累你的财富。想当年2006年春天,有色金属股一个月时间里几乎天天涨停,那时真的是钱如潮水而来啊。可是,在那样的行情中,如果你本金很少,那么,你做得再好,收益率哪怕再高,你的财富增长的数字,也是不多的。因此,在鉴别出牛熊后,尽最大努力投入你所能投入的最多资金,是抓住财富时机的关键所在。
以上两点,远比其他炒股技术更重要。因为一个高手,如果错过了2006和2007年那样的行情,那么,就算他水平再高,如“寂寞XX”,水平已经不低了,但又如何?!一旦错过了最好赚钱的股市时光,后面的折腾,往往是盈亏相抵消,甚至有的人是倒亏。
再看另外一些人,比如XX(临时还是把他名字给隐了,免得引起是非),这个人的炒股水平,其实是很平庸的,但是,他在2006年大牛市的初期,就通过各种关系,找到了山西煤老板,从煤老板那里搞到10亿资金,帮煤老板操盘,在2006年赚了一倍,10亿变成20亿,煤老板按协议,分给他5000万提成。他从此一下子有了5千万。那之后,他几乎就很少炒股了,还算他有自知之明。
我说这个,意思是什么?意思是,在大牛市炒股资金翻一倍是很容易的,我本人在2015年上半年,资金翻3倍多!所以,我压根看不起资金翻一倍的人,但是,那人聪明就聪明在,他及时地搞到了巨大的资金,因此只需要翻一倍,做最稳妥的行情,结果他就从此变成了5000万富翁。他炒股水平高吗?根本不高,甚至不如“寂寞XX”,可是,他却从此成为富翁,“寂寞XX”却依然在致富的道路上挣扎。
从以上两个例子,说明了,通过炒股赚钱,最重要的不是技术水平,而在于两点:1,是否有大局观,能宏观上鉴别牛熊;2,在牛市初期,是否有能力尽量多搞点资金入市!
执着股民a

18-11-08 12:42

0
牛市初期必须要有足够多的启动资金才能在牛市赚得盆满钵满,股市跌那么多,现在资金小的话怎么可能翻盘?只靠1万资金想做到1000万那是痴人做梦!
院子里花香

18-11-08 12:15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