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欠债炒股!能否凤凰涅槃!(实盘持续更新)

18-07-12 15:34 36746次浏览
执着股民a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是2005年开始炒股的,刚入市时抱着快速致富发财的梦想,入市后直到现在却是我的一条不归路,这13年来我把我的青春,金钱,事业和激情,都奉献给了中国这个变态的股市。身边的同学朋友个个都风光无限,而我由于炒股事业荒废,工作上已无前途可言,唯有通过炒股来实现人生的逆袭,我的13年心酸遭遇就是中国股民的缩影。

这期间我曾在2015年的人造牛市中以7万本金做到最高38万多元,之后遭遇两次股灾加熔断让我的资金三番五次濒临爆仓边缘,最惨的时候亏得只有5万多。但是我还是有点炒股技术,在2017年初自有资金再次做到17万以上,可惜又遭遇了刘氏股灾让我的资金再次遭受重挫。
从2017年到现在的刘市股灾中,我亏得比15年的股灾还惨!2017初还有17万的本金,结果遭遇刘氏股灾,只让炒大盘股,中小创被打压,而我满仓融资中小创,结果在去年6月份我的自有资金就亏得只剩6万多了,之后我又借来资金凑够15万继续干,认为应该顺应形势搞价值投资,于是满仓融资业绩良好的周期股,不想我满仓融资的周期股却在10月国庆节后再次遭遇暴跌,今年更是遭遇中美贸易战和独角兽圈钱股灾,最惨的时候亏得只剩3万多了,也就是说我炒股13年到现在已经破产了!
经过股市十多年的洗礼,交了二十几万的学费,这段时间我似乎悟道了,对大盘的趋势和市场情绪的把握越来越精准了,6月底到现在大盘的暴跌洗盘我毫发未伤还回了点血,现在把资金做到4万多了。
现在创业板指 以1506点为低点的中期底部形态已经构筑完成,一轮中级行情已经展开。从今天开始我要用我仅有的4万多元创造一个财富传奇,不定期在这个帖子里贴出实盘,让大家见证我能否屌丝逆袭!凤凰涅槃!
打开淘股吧APP
27
评论(50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执着股民a

18-07-14 00:29

0
ding
执着股民a

18-07-13 16:41

1
也不是骗自己,我炒股的技术和理论还是杠杠的,我精通缠论,只是还没有做到知行合一!
执着股民a

18-07-13 16:28

1
今天有点出师不利,一亮实盘就亏钱了!
ytyd

18-07-13 16:23

0
同病相怜啊!真心希望楼主悟道,凤凰涅槃。亏钱不可怕,可怕的是人生能有几个十三年。
A超短践行者

18-07-13 16:15

5
哎。。。持仓太多了,分散精力,做不好。最多1-3只
执着股民a

18-07-13 15:48

1
 
执着股民a

18-07-13 11:29

0
昨晚消息面没有出现大的利空消息,今天早盘创业板指出现了小幅震荡调整,在我看来这属于正常调整,昨天创业板指大涨3.3%,获利盘丰厚,今天小幅调整一下消化获利盘是很正常的走势,大家不必担心。
今天星期五,由于周末消息面的不确定,证监会这周到底又会发几只新股?中美贸易战是否会有新的消息?市场资金现在都处于谨慎状态,小幅震荡调整是今天的主基调,大家今天也不用太激进,保持原有的仓位持股待涨应对今天的行情!
从技术图形上看现在创业板指已经在进行15分钟级别调整洗盘了,30分钟图还是完好的,总体来看创业板指处于正常调整状态。早盘创业板指最低调整到1608点,形成了一个5分钟中枢(1608 1619),今天只要不跌破1608点,创业板指就没有多大的调整空间;如果突破1619点就能开启一波5分钟级别上涨。这些都让市场自己去选择,今天大家密切关注创业板指1608点的得失,跌破1608点减点仓位,在1608点之上运行就不用怎么操作,持股看创业板指表演就好! 
执着股民a

18-07-12 22:58

0
强势股涨得太高还是不敢上呀,不想当接盘侠
京城探花

18-07-12 16:29

3
看了你的持仓,兄弟你这水平让人质疑啊。不过还是祝你好运。
苇泽

18-07-12 16:26

0
感觉你这选股能力不怎么样啊!很多弱势股票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