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欠债炒股!能否凤凰涅槃!(实盘持续更新)

18-07-12 15:34 36744次浏览
执着股民a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是2005年开始炒股的,刚入市时抱着快速致富发财的梦想,入市后直到现在却是我的一条不归路,这13年来我把我的青春,金钱,事业和激情,都奉献给了中国这个变态的股市。身边的同学朋友个个都风光无限,而我由于炒股事业荒废,工作上已无前途可言,唯有通过炒股来实现人生的逆袭,我的13年心酸遭遇就是中国股民的缩影。

这期间我曾在2015年的人造牛市中以7万本金做到最高38万多元,之后遭遇两次股灾加熔断让我的资金三番五次濒临爆仓边缘,最惨的时候亏得只有5万多。但是我还是有点炒股技术,在2017年初自有资金再次做到17万以上,可惜又遭遇了刘氏股灾让我的资金再次遭受重挫。
从2017年到现在的刘市股灾中,我亏得比15年的股灾还惨!2017初还有17万的本金,结果遭遇刘氏股灾,只让炒大盘股,中小创被打压,而我满仓融资中小创,结果在去年6月份我的自有资金就亏得只剩6万多了,之后我又借来资金凑够15万继续干,认为应该顺应形势搞价值投资,于是满仓融资业绩良好的周期股,不想我满仓融资的周期股却在10月国庆节后再次遭遇暴跌,今年更是遭遇中美贸易战和独角兽圈钱股灾,最惨的时候亏得只剩3万多了,也就是说我炒股13年到现在已经破产了!
经过股市十多年的洗礼,交了二十几万的学费,这段时间我似乎悟道了,对大盘的趋势和市场情绪的把握越来越精准了,6月底到现在大盘的暴跌洗盘我毫发未伤还回了点血,现在把资金做到4万多了。
现在创业板指 以1506点为低点的中期底部形态已经构筑完成,一轮中级行情已经展开。从今天开始我要用我仅有的4万多元创造一个财富传奇,不定期在这个帖子里贴出实盘,让大家见证我能否屌丝逆袭!凤凰涅槃!
打开淘股吧APP
27
评论(50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执着股民a

18-07-15 07:35

0
如果利用缠论在股市还赚不到钱,那只有两种可能。一种是学懂了,但是还没有做到知行合一,买点出现不敢买,卖点出现舍不得卖。另一种情况是根本就没有学懂缠论!
执着股民a

18-07-15 00:29

0
缠论是股市操作的绝对理论,是一个完备的交易系统,如果利用缠论在股市还赚不到钱,那只有两种可能。
清远人

18-07-15 00:03

2
兄,知道你有研究缠论的兴趣,我就把这两本书送给你了,离校我已经扔了。迷信缠论,我曾经也走过,后来发现太难了,也许是我没达到那个高度。现在的我没有成功,也没有悟道,我现在做超短,情绪流,这个月收益10%+,我知道这个成绩在超短中可能还不合格,但我还是想说说自己的观点。
我专研过缠论,刚看时像打了鸡血,后来实践,却是时好时坏,总体亏钱。我认为,要想真正应用,起码得好多年。淘股吧是个好地方,这里是做短线的天堂,可以学些其他的东西,也许会有用,短线情绪是个好东西。[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执着股民a

18-07-14 22:58

0
现在回头?是不可能的,既然选择了炒股,就要坚持到底去争取胜利!
oycl

18-07-14 18:08

0
同感,熊市一切都有可能,风险很高[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股嗨弄潮

18-07-14 17:55

0
如果实在走不出来,就回头吧
执着股民a

18-07-14 17:46

1
创业板的中期底部1506点已经形成了
zhzrj1128

18-07-14 17:20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igarden

18-07-14 16:34

0
你说创业板底部完成不认可,大概率会新低,
生动

18-07-14 16:30

0
懂技术,但没控制好回撤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