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欠债炒股!能否凤凰涅槃!(实盘持续更新)

18-07-12 15:34 36741次浏览
执着股民a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是2005年开始炒股的,刚入市时抱着快速致富发财的梦想,入市后直到现在却是我的一条不归路,这13年来我把我的青春,金钱,事业和激情,都奉献给了中国这个变态的股市。身边的同学朋友个个都风光无限,而我由于炒股事业荒废,工作上已无前途可言,唯有通过炒股来实现人生的逆袭,我的13年心酸遭遇就是中国股民的缩影。

这期间我曾在2015年的人造牛市中以7万本金做到最高38万多元,之后遭遇两次股灾加熔断让我的资金三番五次濒临爆仓边缘,最惨的时候亏得只有5万多。但是我还是有点炒股技术,在2017年初自有资金再次做到17万以上,可惜又遭遇了刘氏股灾让我的资金再次遭受重挫。
从2017年到现在的刘市股灾中,我亏得比15年的股灾还惨!2017初还有17万的本金,结果遭遇刘氏股灾,只让炒大盘股,中小创被打压,而我满仓融资中小创,结果在去年6月份我的自有资金就亏得只剩6万多了,之后我又借来资金凑够15万继续干,认为应该顺应形势搞价值投资,于是满仓融资业绩良好的周期股,不想我满仓融资的周期股却在10月国庆节后再次遭遇暴跌,今年更是遭遇中美贸易战和独角兽圈钱股灾,最惨的时候亏得只剩3万多了,也就是说我炒股13年到现在已经破产了!
经过股市十多年的洗礼,交了二十几万的学费,这段时间我似乎悟道了,对大盘的趋势和市场情绪的把握越来越精准了,6月底到现在大盘的暴跌洗盘我毫发未伤还回了点血,现在把资金做到4万多了。
现在创业板指 以1506点为低点的中期底部形态已经构筑完成,一轮中级行情已经展开。从今天开始我要用我仅有的4万多元创造一个财富传奇,不定期在这个帖子里贴出实盘,让大家见证我能否屌丝逆袭!凤凰涅槃!
打开淘股吧APP
27
评论(50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执着股民a

18-07-17 00:29

0
明天早上把今天的实盘截图
执着股民a

18-07-16 16:50

0
今天把仓位都调整到创业板上了
执着股民a

18-07-16 00:29

0
ding
执着股民a

18-07-15 17:25

0
我在淘股吧还没看见几个对缠论的理解有我深刻的
七年初心

18-07-15 16:39

0
看到敢说精通缠论,我就呵呵了,兄台继续玩,祝你玩的(。・∀・)ノ゙嗨
斯文依旧在

18-07-15 14:28

0
缠论,我反复看了10年,现在已经用量化交易了,而且市值翻2倍,比投入[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拔网线止跌

18-07-15 14:27

0
我觉得k线只是表象,缠论叙述的也一样,真正要贯通,或者说所谓的悟道,需要的是心法,过分追求k线,会导致刻舟求剑;过分追求心法,会导致意淫过度,二者结合方可。
weisheng110b

18-07-15 14:21

0
职业炒股的同时可以兼职做点其他的工作,最起码平时的花销是足够了,影响不到你的本金安全
weisheng110b

18-07-15 14:18

1
通过你的帖子也想告诉股民朋友不要放弃,要坚持,职业做不好就业余炒股吧!最起码平时的花销可以保证本金的安全。
weisheng110b

18-07-15 14:14

3
我今年有两次用时不到一个月资金就翻倍过2次,由于系统的缺陷,导致了一定的回撤,最近才完美的完成了逆袭。我短线炒股11年多,除了第一年亏损,10年都是盈利的,这也是我坚持下去的动力和理由。我以前操作系统最大的原因是不会等待,不会控制回撤,只有控制住了回撤,哪短线赚钱是轻易而举的事情。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