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欠债炒股!能否凤凰涅槃!(实盘持续更新)

18-07-12 15:34 36740次浏览
执着股民a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是2005年开始炒股的,刚入市时抱着快速致富发财的梦想,入市后直到现在却是我的一条不归路,这13年来我把我的青春,金钱,事业和激情,都奉献给了中国这个变态的股市。身边的同学朋友个个都风光无限,而我由于炒股事业荒废,工作上已无前途可言,唯有通过炒股来实现人生的逆袭,我的13年心酸遭遇就是中国股民的缩影。

这期间我曾在2015年的人造牛市中以7万本金做到最高38万多元,之后遭遇两次股灾加熔断让我的资金三番五次濒临爆仓边缘,最惨的时候亏得只有5万多。但是我还是有点炒股技术,在2017年初自有资金再次做到17万以上,可惜又遭遇了刘氏股灾让我的资金再次遭受重挫。
从2017年到现在的刘市股灾中,我亏得比15年的股灾还惨!2017初还有17万的本金,结果遭遇刘氏股灾,只让炒大盘股,中小创被打压,而我满仓融资中小创,结果在去年6月份我的自有资金就亏得只剩6万多了,之后我又借来资金凑够15万继续干,认为应该顺应形势搞价值投资,于是满仓融资业绩良好的周期股,不想我满仓融资的周期股却在10月国庆节后再次遭遇暴跌,今年更是遭遇中美贸易战和独角兽圈钱股灾,最惨的时候亏得只剩3万多了,也就是说我炒股13年到现在已经破产了!
经过股市十多年的洗礼,交了二十几万的学费,这段时间我似乎悟道了,对大盘的趋势和市场情绪的把握越来越精准了,6月底到现在大盘的暴跌洗盘我毫发未伤还回了点血,现在把资金做到4万多了。
现在创业板指 以1506点为低点的中期底部形态已经构筑完成,一轮中级行情已经展开。从今天开始我要用我仅有的4万多元创造一个财富传奇,不定期在这个帖子里贴出实盘,让大家见证我能否屌丝逆袭!凤凰涅槃!
打开淘股吧APP
27
评论(50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执着股民a

18-07-18 00:29

0
执着股民a

18-07-17 16:37

0
缠论是真技术,可以被数学理论证明,哪有借鉴西方的什么理论,是缠师自创的。只是要学懂并熟练运用,做到知行合一还比较难,很多时候是没控制好我们的贪婪和恐惧。卖点出现的时候由于贪婪而被套,买点出现的时候由于恐惧而踏空。
执着股民a

18-07-17 15:03

1
 
执着股民a

18-07-17 11:51

0
最近行情难做,稍不注意就变成赚钱不走亏钱走了!郁闷!会畅通讯就是个例子!
执着股民a

18-07-17 11:45

0
今日消息面上没有出现大的利空消息,但是股指却出现了大幅度的调整,两大主板指数调整幅度较大,创业板表现较强,但还是被上证指数给带下来了。这两天股指连续走弱与证监会周末发两只新股有很大的关系,严重影响了股市的炒作情绪,但是这一利空消息的影响也就这么大的效果了,不会引发股市更大级别的下跌。
我这段时间一直让大家关注创业板指,三大股指中只有创业板指的形态最好,1506点的底部雏形依然保存完好,其他两大主板指数还没构造好底部雏形,现在没有多少分析价值。创业板指早盘最低跌到1601点之后震荡上行,已经开始进行60分钟级别的调整洗盘了。最近创业板指只要开始进行到60分钟级别的技术性调整距离调整结束也就快了,所以大家再耐心持股等等,创业板新的一波上涨即将展开!
既然坚信创业板有大行情,那么就要把所有仓位布局到创业板的低估票中去,这样做才算是做到了知行合一,做到了知行合一股市技术可以上一个新的台阶了,赚钱也就水到渠成了! 
红绿之间一通

18-07-17 10:28

3
无善无恶心之本,有善有恶意之念,知善知恶为良知,去恶留善为格物。知行合一,即真知就是行。你亏钱,说明你还不知道。朋友,真心为你好,不要在一个死胡同不出来,我没听说某一大咖是用缠论来发家致富的,遇到牛市,你就发现缠论攻击性不足,才才浪费机会成本。
红绿之间一通

18-07-17 10:15

2
另外,请别总说自己不能知行合一,你这是玷污这个词语,因为你根本还不懂什么叫知行合一,你能做到知行合一,在股市赚钱那还容易的事情,能做到知行合一的,只有王阳明,曾国藩算半个,我曾经也痴迷缠论,浪费我两年的时间,去研究,发现根本没有用,缠论借鉴了好多西方理论,你多看看西方美国人写的书就知道。[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红绿之间一通

18-07-17 10:04

3
缠论本来就是伪技术,股市很多书籍是让人走偏路的,如果你还相信缠论,证明你亏钱是对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执着股民a

18-07-17 09:56

1
万磁王

18-07-17 07:52

0
感觉你只能炒牛市,熊市一来你就完蛋。那你最起码要懂得熊市收手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