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欠债炒股!能否凤凰涅槃!(实盘持续更新)

18-07-12 15:34 36738次浏览
执着股民a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是2005年开始炒股的,刚入市时抱着快速致富发财的梦想,入市后直到现在却是我的一条不归路,这13年来我把我的青春,金钱,事业和激情,都奉献给了中国这个变态的股市。身边的同学朋友个个都风光无限,而我由于炒股事业荒废,工作上已无前途可言,唯有通过炒股来实现人生的逆袭,我的13年心酸遭遇就是中国股民的缩影。

这期间我曾在2015年的人造牛市中以7万本金做到最高38万多元,之后遭遇两次股灾加熔断让我的资金三番五次濒临爆仓边缘,最惨的时候亏得只有5万多。但是我还是有点炒股技术,在2017年初自有资金再次做到17万以上,可惜又遭遇了刘氏股灾让我的资金再次遭受重挫。
从2017年到现在的刘市股灾中,我亏得比15年的股灾还惨!2017初还有17万的本金,结果遭遇刘氏股灾,只让炒大盘股,中小创被打压,而我满仓融资中小创,结果在去年6月份我的自有资金就亏得只剩6万多了,之后我又借来资金凑够15万继续干,认为应该顺应形势搞价值投资,于是满仓融资业绩良好的周期股,不想我满仓融资的周期股却在10月国庆节后再次遭遇暴跌,今年更是遭遇中美贸易战和独角兽圈钱股灾,最惨的时候亏得只剩3万多了,也就是说我炒股13年到现在已经破产了!
经过股市十多年的洗礼,交了二十几万的学费,这段时间我似乎悟道了,对大盘的趋势和市场情绪的把握越来越精准了,6月底到现在大盘的暴跌洗盘我毫发未伤还回了点血,现在把资金做到4万多了。
现在创业板指 以1506点为低点的中期底部形态已经构筑完成,一轮中级行情已经展开。从今天开始我要用我仅有的4万多元创造一个财富传奇,不定期在这个帖子里贴出实盘,让大家见证我能否屌丝逆袭!凤凰涅槃!
打开淘股吧APP
27
评论(50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攀爬的蜗牛

18-07-19 17:08

0
第一代操盘手又如何,章建平,徐翔,赵老哥不用盘论也照样吊,但是至今还没有那个大柚子听说是用盘论发家的,也许是我过来寡闻,你都研究这么就拉一点钱也没有挣到说明你不适合盘论,难道还想研究13年,
执着股民a

18-07-19 17:01

13
放弃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放弃的。
其他的干什么又不会,就是股市这种东西,才能维持得了生活的样子,
进股市感觉像回家一样,在股市里的感觉比家里感觉好多了!
这里面个个都是人才,说话又好听,我超喜欢这里面的!
执着股民a

18-07-19 16:57

0
缠论的作者是缠师,缠师就是中国第一代著名操盘手李彪,他可没靠卖书赚钱,这个书是缠师的粉丝按照缠师的博客内容整理编辑的。买书只是为了更好的学,比在电脑上看对眼睛好。
攀爬的蜗牛

18-07-19 16:41

0
劝你还是放弃吧,不然以后上天台哪有就不好啦,盘论的作者靠这么吊的技术怎么现在不是首富还靠卖书赚钱?别说他是为了造福人类。别走火入魔啦
执着股民a

18-07-19 16:07

0
今天持股没动,不截图了。
执着股民a

18-07-19 13:33

0
昨日创业板指收盘下跌0.85%,各大V都不看好股市的行情了,但是我依然坚定看好创业板的中级行情,让大家积极布局创业板的低估票,持股待涨。今天早盘创业板指就快速反弹0.78%,之后又冲高回落,最低下跌1.07%,让很多朋友看不懂了。
虽然创业指上窜下跳,看上去觉得不稳当,好像还要下跌,但是三大股指中只有创业板指的技术形态最好,拥有底部结构雏形。现在创业板板指在1600点之上,距离中期底部1506点也还有那么远的距离,总体看上去是相对安全的,走得很扎实。从大级别上看,今天早盘创业板指依附5日均线,回踩了10日均线,现在还在10日均线之上运行,这样的运行趋势也是安全的。现在创业板指已经在进行60分钟级别洗盘,5分钟图进入背驰段,一旦5分钟背驰成立,那么新的上涨就将展开!
所以对于现在创业板指的调整大家不用担心,继续持有创业板里的低估票待涨,现在创业板指的技术形态完好,调整完成后就会迅速上涨的!现在主力在进行最后的5分钟级别洗盘,当务之急是把低估的创业板股票捏好了,不要被主力甩下车!
执着股民a

18-07-19 00:29

0
现在是磨练技术的时候
执着股民a

18-07-19 00:29

0
点个赞
抽烟炒股

18-07-19 00:02

0
同样学缠论 没有你学的时间长 现在满打满算也就学了快一年了 不过我建议你还是不要分散投资 这样本来就不利于你对资金的管理 如果你真的懂缠论的话 应该明白 让资金更有效率才对 我和你类似 始终坚信股市会让我发家致富 达到财富自由 所以现实工作荒废 全心全意做股票 但是我和你不同的是我喜欢全仓干一支股票 找对买点直接杀进去 这里不能发图 等级太低 等我等级提高了发图你对比下 以后可以互相讨论
泡椒白菜

18-07-18 23:26

0
服了,行情不好,还总觉得能从市场上捞点钱。
还有,你这点钱,买三只股票最多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