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欠债炒股!能否凤凰涅槃!(实盘持续更新)

18-07-12 15:34 36732次浏览
执着股民a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是2005年开始炒股的,刚入市时抱着快速致富发财的梦想,入市后直到现在却是我的一条不归路,这13年来我把我的青春,金钱,事业和激情,都奉献给了中国这个变态的股市。身边的同学朋友个个都风光无限,而我由于炒股事业荒废,工作上已无前途可言,唯有通过炒股来实现人生的逆袭,我的13年心酸遭遇就是中国股民的缩影。

这期间我曾在2015年的人造牛市中以7万本金做到最高38万多元,之后遭遇两次股灾加熔断让我的资金三番五次濒临爆仓边缘,最惨的时候亏得只有5万多。但是我还是有点炒股技术,在2017年初自有资金再次做到17万以上,可惜又遭遇了刘氏股灾让我的资金再次遭受重挫。
从2017年到现在的刘市股灾中,我亏得比15年的股灾还惨!2017初还有17万的本金,结果遭遇刘氏股灾,只让炒大盘股,中小创被打压,而我满仓融资中小创,结果在去年6月份我的自有资金就亏得只剩6万多了,之后我又借来资金凑够15万继续干,认为应该顺应形势搞价值投资,于是满仓融资业绩良好的周期股,不想我满仓融资的周期股却在10月国庆节后再次遭遇暴跌,今年更是遭遇中美贸易战和独角兽圈钱股灾,最惨的时候亏得只剩3万多了,也就是说我炒股13年到现在已经破产了!
经过股市十多年的洗礼,交了二十几万的学费,这段时间我似乎悟道了,对大盘的趋势和市场情绪的把握越来越精准了,6月底到现在大盘的暴跌洗盘我毫发未伤还回了点血,现在把资金做到4万多了。
现在创业板指 以1506点为低点的中期底部形态已经构筑完成,一轮中级行情已经展开。从今天开始我要用我仅有的4万多元创造一个财富传奇,不定期在这个帖子里贴出实盘,让大家见证我能否屌丝逆袭!凤凰涅槃!
打开淘股吧APP
27
评论(50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我为股狂A

18-08-09 08:24

0
楼主建议大家继续持股待涨,没买票的朋友继续逢低买入。那我今天开始空仓,也许今天会有小反弹,但我坚决不受诱惑,坚决不进场。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股经十三篇

18-08-09 08:01

0
缠论就是一个局。这会儿还抱着缠论不放。
迷途知返吧。阿弥陀佛。
执着股民a

18-08-09 07:23

0
这叫分散风险,现在股市黑天鹅太多了,不得不防
神仙526

18-08-09 07:10

0
老哥,你还没有悟道,这么少的资金,买这么多只股票,怎么才能确保每只都能及时短线获利了结?[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执着股民a

18-08-09 00:29

0
都起来了
执着股民a

18-08-09 00:16

0
我的策略不是已经告诉大家了吗:现在大家继续持股待涨,没买票的朋友继续逢低买入创业板里的低估票,互联网+新经济板块现在调整充分,依然是大家可以重点布局的板块! 
拿去不谢哈!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迟早赚钱

18-08-08 19:22

0
哥 你太秀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爱熬夜

18-08-08 18:51

0
楼主亏钱速度比打板慢多了,已经跑赢桃县百分90的人了吧。
我为股狂A

18-08-08 18:32

3
昨晚看了楼主的股评,看到楼主说现在手中有股票的朋友继续持股待涨,没票的朋友可以进场布局创业板的优质低估股,我就制定了明天开盘,应该逐步减仓,落袋为安的策略。
所以今天开盘,冲高就不断清仓,落袋为安。感谢楼主这个精通缠论的高手反向指标,跟楼主反方向操作,真的能把股市当提款机。
请楼主快讲明天的操盘策略,以便我根据你的策略,制定明天的反向操盘策略。急,在线等!!!
我为股狂A

18-08-08 18:22

0
看看楼主的7月31号的实盘
网宿科技( 300017 ) 跌到现在的9块多
顺网科技( 300113 )跌到现在的16块
创意信息( 300366 )跌到现在的8块
高伟达( 300465 )跌到8块左右
四方精创( 300468 )跌到15块多
只有通源石油( 300164 )涨了20%
相当于全仓五分四的个股普遍跌了10-20%,只有五分之一赚了20%
说明楼主这一波下来,已经亏到怀疑人生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