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欠债炒股!能否凤凰涅槃!(实盘持续更新)

18-07-12 15:34 36729次浏览
执着股民a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是2005年开始炒股的,刚入市时抱着快速致富发财的梦想,入市后直到现在却是我的一条不归路,这13年来我把我的青春,金钱,事业和激情,都奉献给了中国这个变态的股市。身边的同学朋友个个都风光无限,而我由于炒股事业荒废,工作上已无前途可言,唯有通过炒股来实现人生的逆袭,我的13年心酸遭遇就是中国股民的缩影。

这期间我曾在2015年的人造牛市中以7万本金做到最高38万多元,之后遭遇两次股灾加熔断让我的资金三番五次濒临爆仓边缘,最惨的时候亏得只有5万多。但是我还是有点炒股技术,在2017年初自有资金再次做到17万以上,可惜又遭遇了刘氏股灾让我的资金再次遭受重挫。
从2017年到现在的刘市股灾中,我亏得比15年的股灾还惨!2017初还有17万的本金,结果遭遇刘氏股灾,只让炒大盘股,中小创被打压,而我满仓融资中小创,结果在去年6月份我的自有资金就亏得只剩6万多了,之后我又借来资金凑够15万继续干,认为应该顺应形势搞价值投资,于是满仓融资业绩良好的周期股,不想我满仓融资的周期股却在10月国庆节后再次遭遇暴跌,今年更是遭遇中美贸易战和独角兽圈钱股灾,最惨的时候亏得只剩3万多了,也就是说我炒股13年到现在已经破产了!
经过股市十多年的洗礼,交了二十几万的学费,这段时间我似乎悟道了,对大盘的趋势和市场情绪的把握越来越精准了,6月底到现在大盘的暴跌洗盘我毫发未伤还回了点血,现在把资金做到4万多了。
现在创业板指 以1506点为低点的中期底部形态已经构筑完成,一轮中级行情已经展开。从今天开始我要用我仅有的4万多元创造一个财富传奇,不定期在这个帖子里贴出实盘,让大家见证我能否屌丝逆袭!凤凰涅槃!
打开淘股吧APP
27
评论(50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执着股民a

18-08-17 14:28

0
创业板指最低杀到1437点了,前期重要底部1434点岌岌可危了!
执着股民a

18-08-17 14:22

0
国家队操盘就像一坨狗屎,刚才那么好的机会,不知道继续拉升,现在又跌下来了,刚才的拉升白费了
执着股民a

18-08-17 14:20

0
先要守住1434点不破,创业板下周才有希望
执着股民a

18-08-17 13:41

0
 如果现在强拉创业板指盘面就活了,不能拉上证指数,拉升上证指数既浪费钱还会引发恐慌,想要稳住大盘必须要强拉创业板指!
执着股民a

18-08-17 12:55

0
执着股民a

18-08-17 10:56

0
昨晚国内消息面没有出什么利好消息,监管层依然麻木不仁,不管散户的死活,自己国内的经济已经搞得臭不可闻了,依然还在醉生梦死继续做梦!只是昨晚美国股市又大涨了,让A股股民羡慕嫉妒恨呀!这充分证明有一个真正懂经济的是多么重要的事情呀!如果今天股市再下跌你可怪不到米国身上了吧!我早说过贸易战不是让中国股市持续下跌的主要原因,真正的原因是中国股市的畸形政策,只知道发新股融资圈钱,又不呵护股市,把散户当韭菜割。这段时间股市连续暴跌也没有重量级的人物出来关心一下股市,提振一下股市信心,好像股市下跌是很正常的事情,他们又不亏钱,无所谓!但是这是损失的老百姓的真金白银,影响的是千千万万的家庭,影响的是他们的消费能力,老百姓都没有购买力了,中国企业生产的产品怎么能卖得好呢,直接影响企业的效益,影响到国家的税收,最终影响到中国的经济!这么简单的经济常识都不懂,怎么能搞好中国的经济!再加上现在权威层缺乏诚信,什么4000点才是牛市起点,3000点以下不发新股,这些放出来的屁还收得回来吗?
所以在现在这种恶劣的市场环境中,普通散户最好管住自己的手,空仓看戏,等股市环境明确好转之后再重仓参与。还想继续参与市场交易的,必须要有愿赌服输的心态!现在的A股市场不是投资场,是个赌场,甚至连赌场都不如!
今天的文章有太多的情绪和愤慨在里面,因为今天是A股市场多空双方决战的时候,创业板指也面临1434点这个重要底部能否守住的问题,在这样关键的时候,我没听见监管层有任何呵护股市的声音,感到非常愤慨,真他妈的麻木不仁!
今天三大股指在美股大涨的影响下,高开上攻,但是由于今天是星期五,不知道证监会这周末又要发几只新股,市场避险情绪再次出现,三大股指开始冲高回落翻绿,创业板指再次逼近前期低点1434点,创业板指到了多空对决的关键时刻,只要不跌破1434点,创业板就还有一线希望,如果跌破1434点将引发新的一波下跌!现在大家只有双手合璧,祈祷下午能否有神秘资金出手拉升创业板指,保住创业板1434点这个重要底部! 
执着股民a

18-08-16 14:02

0
我的判断精准吧!
执着股民a

18-08-16 12:36

0
昨天三大股指暴跌,中美贸易战越演越烈,人民币持续贬值即将破7,这都是证监会加速发新股圈钱惹的祸,昨天深夜证监会就着急了:15日晚间,证监会进一步放开了外国人开立A股证券账户的权限,修订了相应规则,决定从下月15日起,在境内工作的外国人、在境外工作的境内上市公司外籍员工,无论是否在中国,都可以开立A股证券账户参与交易。我在网上搜了一下这个新闻是昨晚11点过出来的,这说明股市暴跌死鱼还是睡不着觉呀,深夜加班出利好消息想要稳住市场。既然这样为何要偷偷地加快发新股圈钱呢?死鱼现在真是个矛盾体,又想加快发新股圈钱,又想股市不下跌,怎么可能有这种好事呢?
今天早盘市场就不买这个账,三大股指顺势低开,延续昨日暴跌走势,上证指数这块遮羞布暴跌跌破前期低点2691点,创出2672点新低,上证指数筑底彻底宣告失败,之后还将下跌筑底,没有什么分析价值,这就是我一直让大家回避主板股票的原因。
现在大家来看看创业板指,在今天这样恶劣的市场环境影响下,虽然也顺势下探,最低下跌到1449.93点,离前期低点1434点还有15点的距离,之后就大幅反弹了,从下跌近2%到翻红上涨接近1%,振幅3%,如果不能坚定看好创业板的行情,必然会在底部割肉,卖飞股票,踏空行情!我让大家重仓创业板里的低估票这一策略再次被市场证明是正确的。
现在创业板指的底部雏形依然存在,经过这几天残酷的洗盘,把不坚定份子都给彻底洗出去了,留下来的都是坚定看好创业板有大行情的投资者,创业板最困难的时候过去了。现在各级别技术指标正常,15分钟图正处于15分钟底背驰状态,小幅震荡洗盘之后,还将继续反弹上涨。只要创业板指不跌破1434点,我就继续看好创业板有大行情!
今天的操盘策略就是多看少动,坚定持有创业板的低估票待涨,同时密切关注创业板指1434点的得失! 
执着股民a

18-08-15 11:38

0
这周星期一的时候我就提示风险,让大家管住双手,创业板指30分钟级别的调整马上就要开始了!昨天也告诉大家创业板指30分钟级别的调整已经展开,更大级别的调整即将来临!技术好的朋友可以短线参与快进快出,技术不好的朋友耐心等待创业板指30分钟级别调整完成后再进场买票!今天创业板指继续下跌调整,这样的走势一点也不奇怪都在我的预判之中!
经过两天持续下跌调整,很多投资者又看不懂大盘的走势了,又开始感到恐慌,不看好创业板指以后的行情了吧!但是我继续看好创业板的大行情,我说过只要创业板指不跌破前期低点1434点,我就坚定看好创业板的大行情,这个大的策略是不变的!虽然经过两天的大跌洗盘,现在创业板那指依然还在1490点之上,1434点跌破了吗?没有吧!既然没有跌破1434点,那么又有什么好担心的呢?其实这两天的大调整是对创业板上周大涨的一次强烈的调整洗盘,洗盘结束后,创业板指还将继续上涨!
从技术图上看,现在创业板指马上开始进行60分钟级别的调整洗盘了,现在的行情,创业板指只要进行到60分钟级别的调整洗盘之后,调整就基本到位了,随时都可能结束调整开始反身上涨,所以现在不该是是恐慌卖票的时候,而应该是逢低吸纳创业板低估股票廉价筹码的时候,大家好好把握吧!
操作策略已经告诉大家了,再次重复一下:现在不是卖票的时候,逢低进场重仓出击的时候到了! 
执着股民a

18-08-15 00:29

0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