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欠债炒股!能否凤凰涅槃!(实盘持续更新)

18-07-12 15:34 36727次浏览
执着股民a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是2005年开始炒股的,刚入市时抱着快速致富发财的梦想,入市后直到现在却是我的一条不归路,这13年来我把我的青春,金钱,事业和激情,都奉献给了中国这个变态的股市。身边的同学朋友个个都风光无限,而我由于炒股事业荒废,工作上已无前途可言,唯有通过炒股来实现人生的逆袭,我的13年心酸遭遇就是中国股民的缩影。

这期间我曾在2015年的人造牛市中以7万本金做到最高38万多元,之后遭遇两次股灾加熔断让我的资金三番五次濒临爆仓边缘,最惨的时候亏得只有5万多。但是我还是有点炒股技术,在2017年初自有资金再次做到17万以上,可惜又遭遇了刘氏股灾让我的资金再次遭受重挫。
从2017年到现在的刘市股灾中,我亏得比15年的股灾还惨!2017初还有17万的本金,结果遭遇刘氏股灾,只让炒大盘股,中小创被打压,而我满仓融资中小创,结果在去年6月份我的自有资金就亏得只剩6万多了,之后我又借来资金凑够15万继续干,认为应该顺应形势搞价值投资,于是满仓融资业绩良好的周期股,不想我满仓融资的周期股却在10月国庆节后再次遭遇暴跌,今年更是遭遇中美贸易战和独角兽圈钱股灾,最惨的时候亏得只剩3万多了,也就是说我炒股13年到现在已经破产了!
经过股市十多年的洗礼,交了二十几万的学费,这段时间我似乎悟道了,对大盘的趋势和市场情绪的把握越来越精准了,6月底到现在大盘的暴跌洗盘我毫发未伤还回了点血,现在把资金做到4万多了。
现在创业板指 以1506点为低点的中期底部形态已经构筑完成,一轮中级行情已经展开。从今天开始我要用我仅有的4万多元创造一个财富传奇,不定期在这个帖子里贴出实盘,让大家见证我能否屌丝逆袭!凤凰涅槃!
打开淘股吧APP
27
评论(50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执着股民a

18-08-19 00:29

0
执着股民a

18-08-19 00:29

0
ding
执着股民a

18-08-18 14:59

1
周五三大股指继续暴跌,都跌破了前期低点,创出了新低,创业板指也跌破了多头最后的防线1434点,最低跌到1432点,三大股指K线形态非常恶劣,都是保持着一种继续下跌的态势!
周末我让大家密切关注消息面是否有好消息出现,很可惜没有出现什么好消息!而且还出现了一些坏消息,经济观察者报星期五晚上10点过报道:“面对股市“跌跌不休”、并跌破2700点“心理线”的局面,今日(2018年8月17日)下午四点,中国证监会主席刘士余,召集证监会多个部门开会,分析当前股市局面,商讨应对之策。至少到今晚9点,会议尚未结束。”正当投资者看到一点希望的时候,当天晚上11点过上海证券报就出来辟谣了:“17日晚间有媒体报道称,中国证监会主席刘士余于当日下午召集证监会多个部门开会,分析当前股市局面,商讨应对之策。记者从权威渠道核实,前述消息不实。从有关渠道了解到,刘士余今日在上海调研工作。”让大家空欢喜一场,更让大家感到寒心!监管层太TM冷酷无人性了!
另外还有两条坏消息:证监会周末又核发2家企业IPO批文 筹资总金额不超过10亿元。证监会:受理首发及发行存托凭证企业302家 已过会30家未过会272家。说明独角兽圈钱还没有停呀!
MD,ZJH这到底是个什么东西呢?股市连续暴跌连屁都不放一个,也不出来保护中小投资者了,出一个像样点的好消息马上就跑出来辟谣来了,人民群众想要一点呵护股市的消息就这么难吗?在他们眼里大盘连续暴跌属于正常现象,如果出现上涨马上跳出来加速发行股,只允许股市下跌,不允许股市上涨,这到底是什么畸形的股市政策!这样的股市没法玩了,技术分析还有多大的意义呢?就算能用技术分析出趋势也很难赚到钱的,整个就是一个不断下跌的趋势,连大的底部都难以形成,今天反弹一点,明天就连本带利地跌下去,不断地多杀多、不断地创新低!
周末利空消息太多,三大股指的技术图又很难看,周一早盘还会惯性下跌!这样的市场已经没多少分析价值了,保住本金才是第一位的,耐心等待股市政策彻底转变之后才能重仓布局了。本周的前半周如果出现反弹大家就乘反弹不断减仓观望吧!如果新股发行圈钱不停,没有重量级的领导关心呵护股市的话,星期四星期五股市还会继续下跌创新低的!所以现在最重要的任务是保住本金,不能再让这个变态的股市继续消耗我们宝贵的资金了! 
执着股民a

18-08-18 10:47

0
好吧,拿走不谢!下周前半周创业板是有可能反弹的,但是到了星期四、星期五就又恼火了!毕竟每周都要发新股,这个对市场信心的大家太大了!
所以大家可以在下周的前半周乘反弹撤出一部分仓位,保住自己的本金,化被动为主动!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艾略特捉妖记

18-08-18 10:38

0
一看买十几只股就想说你肯定很厉害,继续去,更好的
我为股狂A

18-08-18 10:31

1
看到楼主说现在这种恶劣的市场环境中,普通散户最好管住自己的手,空仓看戏,我就知道下周可以分批建仓了,下周一开始,越跌越建仓,分批建。
自从有了楼主这样精通缠论的高手做反向指标,我炒股越来越顺手,从股市里面赚钱越来越容易了。
楼主是淘股吧最好的反向指标,没有之一。有这样的反向指标做股海明灯,从此炒股赚钱,易如反掌。
每次楼主说可以进场买股票或持股待涨,我就坚决空仓,管住自己的手;每次楼主说最好管住自己的手,空仓看戏,我就开始进场逢低分批抄底。无脑跟着楼主反方向走,发现我在股市里面越来越能赚钱了。
我为股狂A

18-08-18 10:25

0
看到楼主说现在这种恶劣的市场环境中,普通散户最好管住自己的手,空仓看戏,我就知道下周可以分批建仓了,下周一开始,越跌越建仓,分批建。
自从有了楼主这样精通缠论的高手做反向指标,我炒股越来越顺手,从股市里面赚钱越来越容易了。
楼主是淘股吧最好的反向指标,没有之一。有这样的反向指标做股海明灯,从此炒股赚钱,易如反掌。
[quote]原帖由执着股民a在2018-08-17 10:56发表
昨晚国内消息面没有出什么利好消息,监管层依然麻木不仁,不管散户的死活,自己国内的经济已经搞得臭不可闻了,依然还在醉生梦死继续做梦!只是昨晚美国股市又大涨了,让A股股民羡慕嫉妒恨呀!这充分证明有一个真正懂经济的是多么重要的事情呀!如果今天股市再下跌你可怪不到米国身上了吧!
执着股民a

18-08-18 10:09

0
市场形势这么恶劣,每周还在雷打不动的发新股,所以每到星期五市场都会被吓尿!
九头虫资本

18-08-18 09:27

0
不要把锅甩在国家身上,人家没有必要给你送钱,进场游戏,遵守游戏规则,不玩可以退场,又不愿意退场又骂骂咧咧是什么鬼?不是骂兄的意思,只是希望兄能多从自己身上找原因,市场只是一条狗,而你要做个淡定的主人
燕安

18-08-18 08:46

1
心路历程跟我一样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