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欠债炒股!能否凤凰涅槃!(实盘持续更新)

18-07-12 15:34 36726次浏览
执着股民a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是2005年开始炒股的,刚入市时抱着快速致富发财的梦想,入市后直到现在却是我的一条不归路,这13年来我把我的青春,金钱,事业和激情,都奉献给了中国这个变态的股市。身边的同学朋友个个都风光无限,而我由于炒股事业荒废,工作上已无前途可言,唯有通过炒股来实现人生的逆袭,我的13年心酸遭遇就是中国股民的缩影。

这期间我曾在2015年的人造牛市中以7万本金做到最高38万多元,之后遭遇两次股灾加熔断让我的资金三番五次濒临爆仓边缘,最惨的时候亏得只有5万多。但是我还是有点炒股技术,在2017年初自有资金再次做到17万以上,可惜又遭遇了刘氏股灾让我的资金再次遭受重挫。
从2017年到现在的刘市股灾中,我亏得比15年的股灾还惨!2017初还有17万的本金,结果遭遇刘氏股灾,只让炒大盘股,中小创被打压,而我满仓融资中小创,结果在去年6月份我的自有资金就亏得只剩6万多了,之后我又借来资金凑够15万继续干,认为应该顺应形势搞价值投资,于是满仓融资业绩良好的周期股,不想我满仓融资的周期股却在10月国庆节后再次遭遇暴跌,今年更是遭遇中美贸易战和独角兽圈钱股灾,最惨的时候亏得只剩3万多了,也就是说我炒股13年到现在已经破产了!
经过股市十多年的洗礼,交了二十几万的学费,这段时间我似乎悟道了,对大盘的趋势和市场情绪的把握越来越精准了,6月底到现在大盘的暴跌洗盘我毫发未伤还回了点血,现在把资金做到4万多了。
现在创业板指 以1506点为低点的中期底部形态已经构筑完成,一轮中级行情已经展开。从今天开始我要用我仅有的4万多元创造一个财富传奇,不定期在这个帖子里贴出实盘,让大家见证我能否屌丝逆袭!凤凰涅槃!
打开淘股吧APP
27
评论(50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我为股狂A

18-08-21 21:32

0
瞧你说的,你真是标准的韭菜,记忆只有7秒。你翻翻你昨天的发言,一会儿骂领导不懂经济,整天做梦呀,一会儿骂管理层这样绞杀老百姓的财富,无耻之极呀,我就知道你被大盘的暴跌吓破了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执着股民a

18-08-21 12:59

0
我上周六就分析了这周的盘面,告诉大家我看好创业板这周星期一到星期三的反弹行情,星期四星期五大家就应该减仓应对保住本金了!
我为股狂A

18-08-21 11:14

2
看到楼主说大家现在可以逢低布局一些创业板里的低估的互联网游  戏、5G  、云计算  、大数据  、区块链、芯片  等新经济概念股!看来楼主开始乐观起来了,我看到风险了,开始逐步减仓了。
跟楼主反方向走,股市赚钱好轻松!
楼主绝对是淘股吧最牛的反向指标,没有之一。炒股跟着楼主反方向走,吃喝全都!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执着股民a

18-08-21 07:11

0
顶起来让更多的人看到!
执着股民a

18-08-20 23:11

0
我对现在的市场是没有什么恐惧的,因为我能够精准把握大盘的趋势,而且现在我从不追高,只做低吸,但是由于我现在的资金比较被动,每个月底都必须动一次还款,每到月底就会打乱我的操作节奏,被动减仓!
我为股狂A

18-08-20 22:53

2
楼主你知道你为什么亏钱吗?因为你是散户思维,每次暴跌,你就吓得半死的,每次暴涨,你就马上屁颠屁颠冲进去接盘。
我为什么能赚钱呢?因为我跟你反方向走,也就是向淘股吧的@挑战123456学到的主力思维,每次暴跌,我就很高兴,分批进场抄底,每次暴涨,我就马上警惕,赶紧分批卖出,逐步清仓。
执着股民a

18-08-20 17:17

0
你就吹吧,大环境不好,不亏钱都是好的了,想赚钱很难!
我为股狂A

18-08-20 15:10

0
瞧你说的,现在的股市,简直就是送钱,我上周五说过,下周一开始,越跌越建仓,分批建仓。今天暴跌的时候,我建了三成仓位,收盘一看,天哪,收益非常好。之所以分批建仓,是学淘股吧的@挑战123456,他的仓位管控和左侧交易法,非常值得我学。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执着股民a

18-08-20 13:50

0
不懂经济,整天做梦呀
执着股民a

18-08-20 13:48

0
对于这样的股市我已经无力吐槽了,能保住本金就是最大的奢望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