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欠债炒股!能否凤凰涅槃!(实盘持续更新)

18-07-12 15:34 36725次浏览
执着股民a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是2005年开始炒股的,刚入市时抱着快速致富发财的梦想,入市后直到现在却是我的一条不归路,这13年来我把我的青春,金钱,事业和激情,都奉献给了中国这个变态的股市。身边的同学朋友个个都风光无限,而我由于炒股事业荒废,工作上已无前途可言,唯有通过炒股来实现人生的逆袭,我的13年心酸遭遇就是中国股民的缩影。

这期间我曾在2015年的人造牛市中以7万本金做到最高38万多元,之后遭遇两次股灾加熔断让我的资金三番五次濒临爆仓边缘,最惨的时候亏得只有5万多。但是我还是有点炒股技术,在2017年初自有资金再次做到17万以上,可惜又遭遇了刘氏股灾让我的资金再次遭受重挫。
从2017年到现在的刘市股灾中,我亏得比15年的股灾还惨!2017初还有17万的本金,结果遭遇刘氏股灾,只让炒大盘股,中小创被打压,而我满仓融资中小创,结果在去年6月份我的自有资金就亏得只剩6万多了,之后我又借来资金凑够15万继续干,认为应该顺应形势搞价值投资,于是满仓融资业绩良好的周期股,不想我满仓融资的周期股却在10月国庆节后再次遭遇暴跌,今年更是遭遇中美贸易战和独角兽圈钱股灾,最惨的时候亏得只剩3万多了,也就是说我炒股13年到现在已经破产了!
经过股市十多年的洗礼,交了二十几万的学费,这段时间我似乎悟道了,对大盘的趋势和市场情绪的把握越来越精准了,6月底到现在大盘的暴跌洗盘我毫发未伤还回了点血,现在把资金做到4万多了。
现在创业板指 以1506点为低点的中期底部形态已经构筑完成,一轮中级行情已经展开。从今天开始我要用我仅有的4万多元创造一个财富传奇,不定期在这个帖子里贴出实盘,让大家见证我能否屌丝逆袭!凤凰涅槃!
打开淘股吧APP
27
评论(50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狮王

18-08-24 11:35

0
05年到18年,还没精通的话,建议离开市场。
执着股民a

18-08-23 09:55

0
昨晚消息面还是没有出现利好消息,而且美国是否对中国160亿商品增加关税这个事情今日将见分晓,昨天三大股指调整洗盘已经提前消化了不少利空风险,昨夜美油大涨3.1%,创两周最高收盘价;国常会决定推广车用乙醇汽油的使用 市场空间巨大。今日创业板指有可能在油气板块的带领下反弹上涨!
从技术图上看创业板指今天早盘必须要上涨才行,否则将开始展开30分钟级别的调整了,那样创业板指的技术图又将承压。最好的走势就是今天早盘快速拉升让创业板指摆脱更大级别的调整风险,油气板块是一个很好的突破口,就看国家队有没有这种操盘意识了!
今天是处暑,一个重要的节气,我说过重要节气对A股有助涨、助跌或者发生转折的作用,今天大盘如何表现我们拭目以待!
另外我昨天就提示大家了今天如果创业板反弹,大家要乘反弹减仓,让自己的仓位处于能从容应对大盘下跌行情的状态。因为明天又是星期五了,缺乏人性的证监会周末又要发新股圈钱了,这对市场信心的打击是非常大的,大家不得不防! 
执着股民a

18-08-23 08:08

0
顶一下
执着股民a

18-08-22 17:03

0
融资账户里的自有资金是可以买小盘股的
抽烟宅男

18-08-22 15:04

0
融资账户为什么可以融资买小盘股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执着股民a

18-08-22 12:06

0
昨晚消息面并没有什么大的利空消息,今天早盘三大股指却出现了调整走势,目前看来现在的调整还属于正常的技术性调整,毕竟这两天三大股指反弹幅度比较大,堆积了很多的获利盘,需要调整洗盘来清理浮筹,为以后的拉升打下坚实的基础!
从技术图上看创业板指已经在进行15分钟级别的调整了,30分钟图还是完好的,8月20日新形成的重要底部点位1404点还没有被跌破,日K线现在还处于底背弛状态,创业板指依然还存在构筑成功日线级别底背弛的可能,一旦日线级别的底背弛成立,那么创业板就会出现至少一两个月的中级行情!
现在看来创业板的问题还是不大,如果是正常的调整洗盘的话,创业板指今天就不会再进行更大级别的调整洗盘了,15分钟级别的调整结束后就能企稳上涨,也就是说如果只是正常的技术性调整的话,今天下午创业板指就能结束调整企稳上涨。如果今天下午创业板指还不能结束调整的话,调整级别就会加大,形成30分钟级别的调整,所以今天的看盘重点就是看创业板指下午能否企稳反弹!
经历持续暴跌之后,现在的股市行情还是比较弱,马上又要到星期五了,一到星期五市场的恐慌情绪就会加剧,因为现在每周末都要发新股,哪怕股市连续暴跌也不会停止,最多融资圈钱金额少一点而已,这才真正打击市场持股信心的事情,大家不得不防!现在的市场就是这个样子,没有办法,监管层也不会管散户的死活,大家只有自己灵活主动点,保护好本金,等以后股市政策彻底转向之后再重仓参与市场交易!
因此,如果今天下午创业板指能够企稳反弹,明天创业板就还能再反弹上涨一两个小时,大家就应该在明天的反弹上涨中逐步减仓,锁定一部分利润,让自己的仓位能够从容应对星期五股市可能出现的暴跌走势! 
我为股狂A

18-08-22 12:04

0
完美,太完美了,周一暴跌,我趁暴跌,建了3成仓位,昨天大盘暴涨,我减了不少仓位,还剩下一点仓位,今天上午,全部清仓了,总共赚了好几个点。自从把楼主当成股海的反向指标后,我就无脑跟楼主反方向操作,今年操作了两三波,每波都赚好几个点。
有了楼主这样的反向指标,我想8年一万倍,绝对不是梦,按这样操作,8年后,我也能成为一方大游资啦。
执着股民a

18-08-22 09:50

0
把股市搞成这样本来就是他们的问题,你看别人特不靠谱把美国股市搞得多好!股市搞得这么差投资者还不能骂了吗?我骂他们只是表达我的意见,并不是我被股市暴跌吓到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执着股民a

18-08-22 09:46

0
我这是以前的融资账户,现在资金变小了而已
抽烟宅男

18-08-21 21:45

0
你这账户为什么可以买非融券标的啊。怎么申请到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