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欠债炒股!能否凤凰涅槃!(实盘持续更新)

18-07-12 15:34 36721次浏览
执着股民a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是2005年开始炒股的,刚入市时抱着快速致富发财的梦想,入市后直到现在却是我的一条不归路,这13年来我把我的青春,金钱,事业和激情,都奉献给了中国这个变态的股市。身边的同学朋友个个都风光无限,而我由于炒股事业荒废,工作上已无前途可言,唯有通过炒股来实现人生的逆袭,我的13年心酸遭遇就是中国股民的缩影。

这期间我曾在2015年的人造牛市中以7万本金做到最高38万多元,之后遭遇两次股灾加熔断让我的资金三番五次濒临爆仓边缘,最惨的时候亏得只有5万多。但是我还是有点炒股技术,在2017年初自有资金再次做到17万以上,可惜又遭遇了刘氏股灾让我的资金再次遭受重挫。
从2017年到现在的刘市股灾中,我亏得比15年的股灾还惨!2017初还有17万的本金,结果遭遇刘氏股灾,只让炒大盘股,中小创被打压,而我满仓融资中小创,结果在去年6月份我的自有资金就亏得只剩6万多了,之后我又借来资金凑够15万继续干,认为应该顺应形势搞价值投资,于是满仓融资业绩良好的周期股,不想我满仓融资的周期股却在10月国庆节后再次遭遇暴跌,今年更是遭遇中美贸易战和独角兽圈钱股灾,最惨的时候亏得只剩3万多了,也就是说我炒股13年到现在已经破产了!
经过股市十多年的洗礼,交了二十几万的学费,这段时间我似乎悟道了,对大盘的趋势和市场情绪的把握越来越精准了,6月底到现在大盘的暴跌洗盘我毫发未伤还回了点血,现在把资金做到4万多了。
现在创业板指 以1506点为低点的中期底部形态已经构筑完成,一轮中级行情已经展开。从今天开始我要用我仅有的4万多元创造一个财富传奇,不定期在这个帖子里贴出实盘,让大家见证我能否屌丝逆袭!凤凰涅槃!
打开淘股吧APP
27
评论(50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孟子林

18-08-31 23:52

0
兄弟,顶起来,都不容易,但都是只能坚持,努力!
sinfer

18-08-31 23:44

0
你的启动资金是哪里来的?借的吗?
执着股民a

18-08-31 23:30

0
下周的机会在前半周,把握好这个节奏
辛巴WAN

18-08-31 23:21

0
下周不可能有反弹行情,最多当天的反弹又会马上压下去
执着股民a

18-08-31 23:05

0
我觉得有点儿郁闷,为何每次资金重仓之后,大盘都要暴跌一下!缺乏等待的耐心!
执着股民a

18-08-31 23:01

0
等我把节奏调整过来就可以晒实盘了
maoding

18-08-31 16:03

0
有钱了可以晒实盘了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执着股民a

18-08-31 00:29

0
想尽千方百计,终于获得一笔启动资金,让我不会错过即将到来的创业板牛市!可惜今天买早了一天,出师不利,现在的当务之急是保住本金!
执着股民a

18-08-29 22:17

0
顶起来
执着股民a

18-08-29 11:00

0
昨晚并没有什么坏的消息,今日早盘创业板指的调整幅度却比昨日变大了,这是什么原因呢?是不是很多人又看不懂了,还是让我来给大家分析分析!
既然消息面没有什么利空消息,那么现在创业板指的调整就属于正常的技术性调整,星期一创业板指大涨2.99%,现在进行两个交易日的调整洗盘也是很正常的走势!从技术图上看现在创业板指已经开始进行30分析级别的调整了,60分钟图还是完好的,现在创业板指还在5日均线1474点之上运行,调整依然正常状态,连5日均线1474点都没有跌破有什么好担心的呢?现在创业板指就是在进行回踩5日均线确认突破有效的动作,很技术的走势!
所以说现在创业板指是不用担心的,只是盘面中一些高估值、绩差股依然还在出现闪崩的情况,大家一定要回避这类股票,我这段时间一直让大家选择创业板里的低估票就是这个原因!一定要选择低估票,低估票就是价格低、盘子小、业绩好的股票,只有选择的这些低估股票你才能做到蛋定持股,在大盘调整的时候这些低估票调整幅度也不大,一旦大盘上涨,这些票的涨势都很好!所以现在大家乘着创业板调整的时候继续逢低布局买入创业板里的低估票持股待涨!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