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欠债炒股!能否凤凰涅槃!(实盘持续更新)

18-07-12 15:34 36719次浏览
执着股民a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是2005年开始炒股的,刚入市时抱着快速致富发财的梦想,入市后直到现在却是我的一条不归路,这13年来我把我的青春,金钱,事业和激情,都奉献给了中国这个变态的股市。身边的同学朋友个个都风光无限,而我由于炒股事业荒废,工作上已无前途可言,唯有通过炒股来实现人生的逆袭,我的13年心酸遭遇就是中国股民的缩影。

这期间我曾在2015年的人造牛市中以7万本金做到最高38万多元,之后遭遇两次股灾加熔断让我的资金三番五次濒临爆仓边缘,最惨的时候亏得只有5万多。但是我还是有点炒股技术,在2017年初自有资金再次做到17万以上,可惜又遭遇了刘氏股灾让我的资金再次遭受重挫。
从2017年到现在的刘市股灾中,我亏得比15年的股灾还惨!2017初还有17万的本金,结果遭遇刘氏股灾,只让炒大盘股,中小创被打压,而我满仓融资中小创,结果在去年6月份我的自有资金就亏得只剩6万多了,之后我又借来资金凑够15万继续干,认为应该顺应形势搞价值投资,于是满仓融资业绩良好的周期股,不想我满仓融资的周期股却在10月国庆节后再次遭遇暴跌,今年更是遭遇中美贸易战和独角兽圈钱股灾,最惨的时候亏得只剩3万多了,也就是说我炒股13年到现在已经破产了!
经过股市十多年的洗礼,交了二十几万的学费,这段时间我似乎悟道了,对大盘的趋势和市场情绪的把握越来越精准了,6月底到现在大盘的暴跌洗盘我毫发未伤还回了点血,现在把资金做到4万多了。
现在创业板指 以1506点为低点的中期底部形态已经构筑完成,一轮中级行情已经展开。从今天开始我要用我仅有的4万多元创造一个财富传奇,不定期在这个帖子里贴出实盘,让大家见证我能否屌丝逆袭!凤凰涅槃!
打开淘股吧APP
27
评论(50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小工豆

18-09-04 09:16

0
这么说 后半周 要暴涨了?
执着股民a

18-09-04 09:13

0
你没认真看我的分析文章呀,这周前半周的反弹都在我的预期之中,我让大家要乘前半周的反弹减仓避险,你昨天买入赚钱了,依然是按照我的策略:这周只做前半周在操作
我为股狂A

18-09-03 22:30

1
非常精准的反向指标,我跟着你这个反向指标,反方向操作了好几波,每波都能吃到不错的利润。
自从有了你这个精准的反指标后,我炒股赚钱,变得非常简单轻松,简直是把股市当成了提款机。
再次感谢你这个非常精准的反向指标!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执着股民a

18-09-03 21:19

0
我的判断精准吧!
我为股狂A

18-09-03 18:33

1
下午一开盘就马上买进来1成仓位,尾盘一看,居然浮赢不少。
现在看到楼主对大盘又开始乐观起来了,看来明天开盘冲高,我就得赶紧清仓,把利润先落袋为安了。
楼主对股市悲观的时候,我就赶紧进场抄底,楼主对股市乐观的时候,我就赶紧清仓离场。无脑跟着淘股吧最牛的反向指标,反方向操作,炒股赚钱,就是这么简单轻松。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执着股民a

18-09-03 16:31

0
MD 创业板终于反弹了!
我为股狂A

18-09-03 12:52

1
看来楼主对股市悲观起来了,我下午开盘就马上进场抄底,先建1成仓位,明天再跌,再建1成,后天再跌,再建1成。我一般总共建三成仓位。楼主说下半周的下跌风险更大,那我要看好下半周股市要涨起来了。
我要赶紧今天下午、明天、后天,逢低把三成仓位建起来才行,然后静待下半周的涨起来。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执着股民a

18-09-03 12:48

0
下半周的行情我可不看好,每周都要圈钱发行股,下半周股市能涨吗?
小工豆

18-09-03 12:41

1
太好了  看来下半周要涨了
执着股民a

18-09-03 12:37

0
周末消息面没有任何呵护股市的政策出台,利空消息倒是一大堆,美国将考虑这周是否在对中国2000亿的外贸商品增加25%关税的事情,而中国监管层依然还在麻木不仁,冷血的继续发新股圈钱。A股市场已经残弱不堪,每周都要雷打不动的发新股,叫嚣着新股常态化,今天股市三大股指继续暴跌,以这种连续暴跌的走势在抗议着错误的股市政策!没有任何媒体关注报道,只有股民自己默默承受!
这样的市场走势真让人心寒,监管层为了圈几个钱,却损失了中国几万亿的股票市值,让国家的经济陷入泥潭,让老百姓的资金财产不断缩水,这样的市场还有什么意义呢?*
面对这样恶劣的市场最重要的是保住本金,等待股市政策明确转向之后再重仓出击,现在应该逢反弹就减仓,降低持仓风险!股市政策不转向,股市就还将继续下跌,现在股市最缺乏的就是信心,但是监管层却每周发新股圈钱打击股市信心,完全看不懂他们这样做的目的到底是什么?中国股市现在是内忧外患,今天早盘创业板指最低跌到1416点,离前期好不容易形成的底部点位1404点只有12点的距离了,1404点这个重要底部点位能否保住是下午的看盘重点。如果跌破1404点,创业板指就还将继续下跌,如果守住1404点不跌破,创业板指就还有一线生机!
现在就看创业板指前半周能否反弹给大家减仓避险的机会,新股圈钱不停,下半周股市的下跌风险更大,如果创业板指前半周有一两天的反弹行情,大家一定要把握住反弹减仓保住本金的机会!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