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欠债炒股!能否凤凰涅槃!(实盘持续更新)

18-07-12 15:34 36716次浏览
执着股民a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是2005年开始炒股的,刚入市时抱着快速致富发财的梦想,入市后直到现在却是我的一条不归路,这13年来我把我的青春,金钱,事业和激情,都奉献给了中国这个变态的股市。身边的同学朋友个个都风光无限,而我由于炒股事业荒废,工作上已无前途可言,唯有通过炒股来实现人生的逆袭,我的13年心酸遭遇就是中国股民的缩影。

这期间我曾在2015年的人造牛市中以7万本金做到最高38万多元,之后遭遇两次股灾加熔断让我的资金三番五次濒临爆仓边缘,最惨的时候亏得只有5万多。但是我还是有点炒股技术,在2017年初自有资金再次做到17万以上,可惜又遭遇了刘氏股灾让我的资金再次遭受重挫。
从2017年到现在的刘市股灾中,我亏得比15年的股灾还惨!2017初还有17万的本金,结果遭遇刘氏股灾,只让炒大盘股,中小创被打压,而我满仓融资中小创,结果在去年6月份我的自有资金就亏得只剩6万多了,之后我又借来资金凑够15万继续干,认为应该顺应形势搞价值投资,于是满仓融资业绩良好的周期股,不想我满仓融资的周期股却在10月国庆节后再次遭遇暴跌,今年更是遭遇中美贸易战和独角兽圈钱股灾,最惨的时候亏得只剩3万多了,也就是说我炒股13年到现在已经破产了!
经过股市十多年的洗礼,交了二十几万的学费,这段时间我似乎悟道了,对大盘的趋势和市场情绪的把握越来越精准了,6月底到现在大盘的暴跌洗盘我毫发未伤还回了点血,现在把资金做到4万多了。
现在创业板指 以1506点为低点的中期底部形态已经构筑完成,一轮中级行情已经展开。从今天开始我要用我仅有的4万多元创造一个财富传奇,不定期在这个帖子里贴出实盘,让大家见证我能否屌丝逆袭!凤凰涅槃!
打开淘股吧APP
27
评论(50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执着股民a

18-09-10 10:50

0
上周五我预判对了大盘将出现大涨,却没想到创业板指会在大涨2%的情况下出现高台跳水!究其原因还是因为中国股市始终受到中美贸易战阴云和国内的金*坚持发新股这两大因素的打压,内忧外患的格局始终没有改变!特不靠谱继续恐吓中国将继续加码关税,但是又没明确什么时候执行,加关税消息悬而未决一直压制着中国股市的反弹,上周末*又发了两只新股圈钱69亿,变本加厉,里应外合一起打击中国股市,这周中国股市很危险!
我再次低估了这两大因素对中国股市的影响,这也再次证明我对于当前行情给出大的操盘原则是完全正确的。当前的行情只能做前半周,后半周就得减仓观望!因为到了后半周贸易战消息面的不确定性,叠加每周发新股的确定性,里应外合,直接就可以把中国股市打趴下!你说特不靠谱打击中国经济就算了,你自己把国内的经济和股市搞好呀,你自己怎么还在那里一味的融资圈钱打击市场信心呢?因此,对于当前市场的恶劣环境大家应该认清形势,希望越大失望就越大,甚至让你感到绝望!
今天早盘的盘面就完全反应出了我的担忧,三大股指在内外部利空消息联合打击下再次出现暴跌走势,创业板指已经跌破了前期低点1400点,最低跌到了1403点,底部雏形已经被破坏了,对现在的股市和管理层大家不用再报什么希望了,因为现在管理层已经麻木了,对股市下跌没有任何反应了,不管股市再怎么下跌,新股圈钱继续搞起走!所以现在的操作策略是乘反弹减仓保住资金为主,等到新股停发的时候再加重仓位吧! 
小工豆

18-09-10 10:08

0
周线已经走坏  完蛋了
maoding

18-09-10 10:05

0
又是当头一棒
执着股民a

18-09-10 00:29

0
明日又将开战!
执着股民a

18-09-08 00:29

0
666
执着股民a

18-09-07 17:20

0
有点损失,不过都是创业板的低估票,问题不大,下周初就能涨回去!今天在美国对中国2000亿外贸商品加税和周末发新股的两大利空消息影响下,创业板指还是很坚挺,守住1404点重要底部点位不破,下周前半周将会迎来大级别的上涨行情了!
maoding

18-09-07 15:11

0
楼主本周的本金增值了吗,有没有受损?
执着股民a

18-09-07 11:53

0
这个股市太邪门,大涨2%都能砸绿。*
我为股狂A

18-09-07 11:41

8
赵老哥,8年一万倍,平均下来,每个月大约也就是赚10%左右。
我跟着楼主这个反向指标,反方向操作,每周操盘1到2波,每波赚1到2个点的利润,每个月合计操盘6-8次,加起来,大约每个月也能赚10%左右。
所以,我的未来,8年一万倍,不是梦,我离成为一方大游资的梦想越来越近。
我为股狂A

18-09-07 11:32

0
太精准了,早盘大盘涨得那么猛,我按盘前制定的交易策略,在高点全部清仓卖给象楼主这样喜欢追高接盘的接盘侠,这一波是5成仓位,算是重仓,这一波的赚得利润非常丰厚。
我是佛系炒股:
1、融资买以沪深300指数为标的沪深300ETF,不买个股,因为个股要费很多时间去精挑细选,而且往往挑出来的个股,大盘涨,它不一定涨,所以直接买沪深300ETF,而且融资买,省事,只要大盘涨,它就跟着涨。
2、严格无脑跟着楼主这个淘股吧最牛的反向指标,反方向操盘。他看空,我就赶紧进场抄底,他看多,我就赶紧清仓离场。
发现我这样的佛系炒股者,比那些每天花费10几个小时去分析大盘和个股的人,更能稳定盈利。
这周无脑跟着楼主反方向操盘了两波,每波都能赚钱,简直百分百精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