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欠债炒股!能否凤凰涅槃!(实盘持续更新)

18-07-12 15:34 36715次浏览
执着股民a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是2005年开始炒股的,刚入市时抱着快速致富发财的梦想,入市后直到现在却是我的一条不归路,这13年来我把我的青春,金钱,事业和激情,都奉献给了中国这个变态的股市。身边的同学朋友个个都风光无限,而我由于炒股事业荒废,工作上已无前途可言,唯有通过炒股来实现人生的逆袭,我的13年心酸遭遇就是中国股民的缩影。

这期间我曾在2015年的人造牛市中以7万本金做到最高38万多元,之后遭遇两次股灾加熔断让我的资金三番五次濒临爆仓边缘,最惨的时候亏得只有5万多。但是我还是有点炒股技术,在2017年初自有资金再次做到17万以上,可惜又遭遇了刘氏股灾让我的资金再次遭受重挫。
从2017年到现在的刘市股灾中,我亏得比15年的股灾还惨!2017初还有17万的本金,结果遭遇刘氏股灾,只让炒大盘股,中小创被打压,而我满仓融资中小创,结果在去年6月份我的自有资金就亏得只剩6万多了,之后我又借来资金凑够15万继续干,认为应该顺应形势搞价值投资,于是满仓融资业绩良好的周期股,不想我满仓融资的周期股却在10月国庆节后再次遭遇暴跌,今年更是遭遇中美贸易战和独角兽圈钱股灾,最惨的时候亏得只剩3万多了,也就是说我炒股13年到现在已经破产了!
经过股市十多年的洗礼,交了二十几万的学费,这段时间我似乎悟道了,对大盘的趋势和市场情绪的把握越来越精准了,6月底到现在大盘的暴跌洗盘我毫发未伤还回了点血,现在把资金做到4万多了。
现在创业板指 以1506点为低点的中期底部形态已经构筑完成,一轮中级行情已经展开。从今天开始我要用我仅有的4万多元创造一个财富传奇,不定期在这个帖子里贴出实盘,让大家见证我能否屌丝逆袭!凤凰涅槃!
打开淘股吧APP
27
评论(50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执着股民a

18-09-12 00:29

0
顶起来
执着股民a

18-09-11 11:27

0
昨日股市暴跌,三大股指破位再创新低,但是昨晚国家层面依然没有安抚市场的声音,广大股民已经被抛弃了,面对这样恶劣的市场环境,我们不能再把希望寄托在监管层身上,因为他们已经麻木不仁,只知道发新股圈钱!我们必须得展开自救,靠自己战胜当前股市的困境!
那么我们到底该怎么办呢?首先大家得耐心等待创业板指的反弹,因为现在创业板指已经跌破前期低点1404点,正在寻找新的底部点位,目前创业板指处于日线级别的底背驰状态,一旦底部构造成功就能产生一波日线级别的中级反弹行情。而由腐败资金把控的上证指数现在连前期低点2638点都没有跌破,后面跌幅空间还比较大,所以大家现在要继续回避主板市场的股票!
等到创业板指这波反弹完成后,在这周星期四星期五的时候择机减仓,把仓位降下来应对当前中国股市的恶劣环境。总之在贸易战和新股圈钱这两个严重影响中国股市正常运行的因素没有解除前,大家都不能再重仓了,必须以空仓和轻仓的状态度过这个危机!保住本金以后才有机会东山再起!
大的操作策略已经告诉大家了,现在我继续分析创业板指的技术图,确定新的底部点位。今天早盘创业板指最低跌到1383点,之后展开5分钟级别的反弹,现在15分钟级别的反弹也已经展开。今天的看盘要点就是密切关注创业板指1383点能否成为新的底部点位,1383点要想成为新的底部点位的首要条件就是1383点不能再被跌破了,哪怕盘中跌破都不行!如果一旦跌破1383点创业板指还将继续下跌探底!
这段时间大部分散户都被套住了,套住了也就别乱动了,耐心等待反弹之后减仓,平时盘中多看看创业板指的走势,观察创业板指是怎样构造底部结构的! 
执着股民a

18-09-11 09:15

0
顶起来
执着股民a

18-09-10 15:55

0
现在的股市连狗屎都不如,还赚个屁的钱啊!
我为股狂A

18-09-10 15:29

0
太高兴了,临尾盘,大盘跌成狗屎,我按计划建了4成仓位。
现在的股市,简直是赚钱的黄金时代,想赚钱,太容易了,只需要无脑跟着楼主反方向操盘就行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maoding

18-09-10 12:51

0
楼主没错,是大盘错了
执着股民a

18-09-10 12:26

1
对于这样的市场我感到非常失望,管理层频出昏招打压股市不知到底为哪般?散户想在这样的市场赚钱太难了!纵然技术再好也容易挨飞刀,必须得等市场环境变好了才能重仓参与市场交易了!怎么才能控制好自己喜欢满仓重仓的坏惯呢?
我为股狂A

18-09-10 11:00

1
看来楼主已经严重看空股市了,那我就胆子要再大一点,今天逢低抄底,逐步建仓4成,要比原计划多建1成仓位。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我为股狂A

18-09-10 10:57

1
看到楼主说:现在减仓保住资金为主,等到新股停发的时候再加重仓位,我就知道我今天可以进抄底了。
我今天的操盘策略:今天逢低抄底,逐步建仓三成。
无脑跟着淘股吧最牛的反向指标,反向操盘,炒股赚钱,就是这么简单轻松。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执着股民a

18-09-10 10:56

0
创业板指已经跌破了前期低点1404点,最低跌到了1400点,底部雏形已经被破坏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