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欠债炒股!能否凤凰涅槃!(实盘持续更新)

18-07-12 15:34 36709次浏览
执着股民a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是2005年开始炒股的,刚入市时抱着快速致富发财的梦想,入市后直到现在却是我的一条不归路,这13年来我把我的青春,金钱,事业和激情,都奉献给了中国这个变态的股市。身边的同学朋友个个都风光无限,而我由于炒股事业荒废,工作上已无前途可言,唯有通过炒股来实现人生的逆袭,我的13年心酸遭遇就是中国股民的缩影。

这期间我曾在2015年的人造牛市中以7万本金做到最高38万多元,之后遭遇两次股灾加熔断让我的资金三番五次濒临爆仓边缘,最惨的时候亏得只有5万多。但是我还是有点炒股技术,在2017年初自有资金再次做到17万以上,可惜又遭遇了刘氏股灾让我的资金再次遭受重挫。
从2017年到现在的刘市股灾中,我亏得比15年的股灾还惨!2017初还有17万的本金,结果遭遇刘氏股灾,只让炒大盘股,中小创被打压,而我满仓融资中小创,结果在去年6月份我的自有资金就亏得只剩6万多了,之后我又借来资金凑够15万继续干,认为应该顺应形势搞价值投资,于是满仓融资业绩良好的周期股,不想我满仓融资的周期股却在10月国庆节后再次遭遇暴跌,今年更是遭遇中美贸易战和独角兽圈钱股灾,最惨的时候亏得只剩3万多了,也就是说我炒股13年到现在已经破产了!
经过股市十多年的洗礼,交了二十几万的学费,这段时间我似乎悟道了,对大盘的趋势和市场情绪的把握越来越精准了,6月底到现在大盘的暴跌洗盘我毫发未伤还回了点血,现在把资金做到4万多了。
现在创业板指 以1506点为低点的中期底部形态已经构筑完成,一轮中级行情已经展开。从今天开始我要用我仅有的4万多元创造一个财富传奇,不定期在这个帖子里贴出实盘,让大家见证我能否屌丝逆袭!凤凰涅槃!
打开淘股吧APP
27
评论(50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执着股民a

18-11-02 17:18

1
你看不懂交割单吧,我是暴跌前进场的,当然被套住了,但是底部根本没有割肉,而是选择硬抗,一股不丢!融资票没解套之前我是不会动的,只操作自有资金!
我为股狂A

18-11-02 16:44

0
楼主果然是淘股吧最牛逼的反向指标,从楼主的账户的盈亏就完全看出来了,高位全仓融资接盘,低位差点暴仓被动割肉清仓。
所以说,炒股,无脑跟着楼主这个最牛的反向指标,反方向操盘,炒股赚钱,就这么简单轻松!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执着股民a

18-11-02 16:28

0
 
执着股民a

18-11-02 16:23

0
国庆节期间我认为大盘节后要涨,又多方筹集资金入市,因为我不想错过这波创业板牛市,牛市来临的时候资金量不能太小!结果还是进早了两周,节后大盘连续暴跌,而我是满仓满融进场,直接让新生部队套在山岗上,大盘连续暴跌,又不能卖票止损,如果卖掉融资票就无法再买到之前那么多的股票了,这就是融资的弊端,最后只有选择硬抗,资金不断缩水,逼近平仓线,但是我看好创业板的大行情,只要股市止跌我就有信心把资金就再做上去,因为我有这个技术实力!
在刘鹤救市前一天晚上我还是感到比较焦躁和恐慌,因为股市再这样继续非理性下跌的话,我可能会被平仓,幸好当时我有大部分仓位的平头哥国民技术,在暴跌中逆势逞强,才让我不至于被爆仓。终于等到10月19日日金融四巨头向市场喊话救市,我的资金再次缓过来了,摆脱了平仓风险。
我坚信创业板1184.91点终极底部已现,之后创业板将开启一波大牛市,布局的股票基本都是创业板的低估票。这段时间利好股市、利好创业板的政策不断出台,创业板大幅反弹,我的资金恢复了不少,还中了一只新股宇信科技。运气不错!
现在我站在创业板牛市起点,炒股技术和资金都准备好了,我要拿回我在股市里失去的一切!我决定继续更新实盘,让大家见证我凤凰涅槃之路! 
执着股民a

18-11-02 15:40

0
我决定还是继续更新实盘,让大家见证我凤凰涅槃之路!
执着股民a

18-11-02 14:46

1
我如果在这个帖子里继续贴实盘,还有人想看吗?
salesman

18-10-23 11:22

0
楼主,你还有多少本?
bbnh

18-10-07 20:14

0
问问还有多少本
bbnh

18-10-07 20:13

0
楼主,你还有多少本?
神笔阿良

18-10-07 20:03

0
休市9天太难熬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