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一直看老师的帖子,今天才看到自己还有淘股吧的积分,无他,谢谢老师!
2
0
@冒充高手 券商的次新股会看好吗?未来会不会也像其它次新股那么牛呢?
0
谢谢高手兄指点迷津

最近两个月,
300140 走的很牛,记得以前高手兄提起过。
10
珍惜熊市!毕竟这样的大熊市!
N年才能遇到一次
998、1664、1849、2449
错过一次少一次
珍惜熊市机会。能把握的也就三两次。
把握一次就可改变命运。
2
1
@焱鑫 国资套现,跟有没有注册制没关系。是国情所需。
1
0
先起一轮行情,拉高套现,让国资退出,然后再实行注册制,是这样理解吗?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