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谢谢老师的指点。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0
这个成交不了吧[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不要急着发财,先把技术体会深刻练到纯熟才可施展抱负决胜于股市,。任何的成功,都没有捷径可走!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谢谢楼主,我的技术还不摸门,炒股一年多,K线之类的书也看过,但好像把握不住。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只要市场不是偶尔的在某日极端变态,我选的股,不管次日溢价多少,正收益基本是百分百,出手必赢!----- 记住,出手必赢指的是大盘正常涨跌~~非昨日那种风格的极端切换!就如昨日,看妖股惨不惨?看近日高高在上走的不错的股惨不惨?呵呵.
0
我选股,开盘后只看涨跌幅板,打开看一眼个股K线图,,记住,瞄一眼就可以,看好的就留下一支,满仓!
炒股其实很简单,很简单!问题是,你的技术积淀有几何?~~~!!!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请教楼主,每天开盘前后怎样选股呢?看涨幅还是有其它指标什么的?
0
欢迎光临!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