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哦,我真的受宠若惊!
股天乐,我心中美女,有她祝福我会财运亨通,深深地感谢!
再次谢谢您们~~~!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前两个封单弱些[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如属实,建议以后在帖子里及时反映出来(上午盘时间),我会立刻换股,谢谢朋友!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幸运连连 :兄好!
我确实是陶县新人,所以接到站内信,不知回复方式,没法回复。
再说,大家在帖子里先看我一个月就有数了,,想学我的操作模式,也差不多了,,我的操作模式其实很简单~~~看几天都能学会的。
至于联系方式,就在这帖子就可以了,
我不对人开放别的任何联系方式,请见谅,谢谢!
1
我34分都买不到[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可以成交的,我在Q里给一位现实里的朋友发出这个股代号几乎与帖子是同一时间,可是人家已经买入成功了!
再说,我一再说过,,如果感觉买不进,本帖有两个人发言难以买进(我的标的股发帖后20分钟内),,我都会另选股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都需要,关键是不要飘在上面,要认真的深入其中!
当某一日,您能分辨出哪些技术有用那些是花架子,,就说明你真的有所进步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天乐兄,股天乐?我陶县新人,认识人不多。
再次深表谢意,朋友!
祝发财~~~!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楼主,请教您:用哪些方法操练技术呢?看书?实操?还是需要每天对着盘面读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