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不来不想评价你,我用一个菜鸟的姿态送你两个字:哗众取丑[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2
淘股吧走出去的高人不少,
这里基本就是他们事业起飞的孵化器,
到现在,在他们的潜意识里的,
这里仍然是他们的~~~家!
因此,有闲时,
他们也会悄悄的来,
踮起脚尖,向人群里望一望,
大多数时间里,
看完会默默离去,
只是没有在吧里随时说话而已。
我的帖子,
他们也会看到,
只是内心会嘀咕:
这愣头青,是谁?哪里来的?!
看到我貌似“癫狂”的语言,
会在内心轻轻的“哼”一声?
毛小子,井底之蛙,,,就你?
知道我们的历史吗(发家史)?
我们都是在血与火的炼狱中,
走出来的~~~!!!
就你,也想随意地意淫我们?~~~~ 不够格!!!
其实你们的技术内涵,
看我的老师赵老哥百万赛期间的技术表现,
以及瑞鹤仙们的交割单,我了然于胸,
------ 你们,普通人而已,
就头脑来说,
比我普通多了,我认为!
混在股市,不管你资金多大,
顺势而为是最高“技术”(你的资金再大,放在大A股不过沧海一粒),
就像那个吧里菜鸟口中的什么“欢乐海岸”,
逆势高位封板“妖股”,
就这一点证明不顺“监管势”,
是找死的节奏!
就那点钱,也感觉自己是“爷”,
那才真的是井蛙之见!
大资金操作不会“顺势”,
与菜鸟股盲结果一样,
破产是分分钟的事!
既然走出去的高手能看到我的帖子,
我正式邀请您们,
再一次回到哪曾经热血沸腾的散户小资金比赛里,
小试拳脚好不好?
即使顶级高手来,
我会照样放倒您们
----- 信不信啊?哈哈哈
即使我的老师赵老哥亲自披挂上阵,
我也不会手软,
把您打下马,
也应该是分分钟的事,
信不信?不然,老师,您注册个小号过来会一会我,敢不敢?!
0
你这样的人,高手你看不懂的,我不是故意打击你;
下次实盘,你可以请来退学兄,我一年不甩他几条街,
我宁可把盈利都输给他!
你要明白,看得懂高手,也是需要挺高水平的,
您大概不行。
还告诉你一句,
做股票,凭勤奋,是不行的,
做股票,必须有一点天赋在内,才可以。
握手!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淘股吧,是国内股票界一个伟大的网站!
从这里走出去的高手,
闻名全国,名不虚传。
淘股吧网管股天乐,
也是国内股票网界里,
最著名的管理者,没有之一!
耐心,细心,亲切,负责,服务,
----- 处处透出来一个字,,真诚!
我喜欢,我们都喜欢,谢谢您!
可是遍观现在的淘股吧,
除了嘴盘骗子,
除了拿着股市正确的废话忽悠菜鸟的,
真高手我真的没看到,
也许是我眼拙吧。
下次我回来实盘,
真希望有人有胆量陪我做一次真实的比赛,
你们知道我也知道————
比赛你们必败,
...可是失败给股票市场的真高手,
你们不丢人,,因为,你们本来就是打着“高手”旗号的~~~菜鸟!
啊哈哈哈哈,真话很难听,是不是?!
0
如果实盘,我陪楼主玩
2
兄弟,牛逼还是少吹点好。。。。。
股票不是那么很容易炒。
智商,勤奋度和你相当的人多得很。
0
下次来,就是10万实盘,年收益最低50倍,不是说说就算了的。
如果下次有高手陪我比赛,就是盘中即时贴交割单的那种真实的比赛,我会做满一年。
如果没人陪我比赛,实盘也就是十天二十日的。
我上网的宗旨,是娱乐第一,没人陪着玩儿,就很无聊了,因此贴单实盘不会长久。
0
看了下,帖子挺冷请的,可能我的方法不适合这里的大多人。
我其实现实里事情挺多的,近日还要再次出国办事一段不短的时间,
因此决定,做完周四周五就算了,等回国后可能还要在这个帖子做一段时间的实盘。
就这样决定了!
我选股方法简单,有感兴趣的看看这几天的选股,就会明白。
就这样定了!
1
接受你的意见,从明日开始,一定会在标的股触板的同时,就说出来,请见证!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