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朋友!
其实你说的这些“技术”,完全不在我的考虑之内。时间短,所以你看不出我的各色不同风格操作。只是表面看我操作,我做一年,你们也总结不出什么来。
看看我前面的帖子,就是被一个人“激”了一下而决定在这里“打板操作演示”的那几天说的话,其中几次就提到了我在低位打板,一个月如果打到三两只几连板的牛股都是说的太少了~~~~~这话什么意思呢?其实我说的几连板牛股,就是大家所谓的“龙头股”,我不喜欢龙头几个字,所以一般不说龙头说“几连板牛股”。
简单说一个我一个发小朋友现在专业炒股,有一天我闲了他电话叫我开盘时过去,开盘不久
002864 和
300705 直线脉冲拉升,我让他马上满仓扫版002864他说300705也不错一样半仓吧,不听我劝各半仓,结果后悔死了,请我吃饭道歉,呵呵(这个涨停就是3.20日首板,朋友做波段出身全程锁仓的).
我说的一个月不止做连板“牛股”三两个,就是我给朋友提供标的股经常买到吧里起哄的“龙头”第一板,,,在这虚拟网络不需瞎吹牛,下周一我就走了您不知道我是谁,吹牛没用。
也别说“功力”,我和你们真的不是一个技术层次的。我也追高,我入市就是做追高的,但是我追高,我知道什么时候危险不会吃亏,,那个写帖子的“年轻人”和那个灯神,除了“赌”外,看个股没一点技术的影子,所以他们这种姿态做一辈子也不会有进步。
不多说了,下次回来实盘你会看到,这里的顶级高手在我面前的操作,也会菜鸟一样不值一击,赵老哥我的老师,呵呵,下场也会与他们一样......
问题是,他们敢不敢迎战呢?!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