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浅谈“打板”操作,读女神大作·琅琊榜103期...·有感

18-04-05 20:55 37833次浏览
盘口鲨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初来淘股吧,就感受到了浓浓的“职业氛围”;人人都在讨论股票,开口必言“龙头”,闭口就是一年盈利几十倍;高谈阔论,不绝于耳 --- 股市就是提款机的神话,在这里得到令人欣慰的验证!

我现在,非股市中人;五年前开户,头一年追涨杀跌巨亏,次年总结亏损教训后,账户做到了从企稳到持续稳定盈利,完成了“从奴隶到将军”的蜕变!
二年间,从菜鸟到高手,不知陶县众多在股市里战无不胜攻无不克的众豪杰,几人可以做到?呵呵

后来,因为家庭的原因(原因保密),被家长勒令销户退出股市!因此,到现在为止,股市还欠着我30余万元的本金呢~~~飘荡在股市之外三年多时间里,此仇一直在胸中翻腾燃烧,却一直用“君子报仇三年不晚”来宽慰自己。来到陶县后,群情激昂的画面重新燃起我的斗志,就决心回国后,拿10万小资金来博回面子,还自己一个公道......
打开淘股吧APP
16
评论(84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盘口鲨

18-04-11 23:40

0
谢谢朋友,你别吹捧了,我自己吹就行了。哈哈哈,谢谢啊!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盘口鲨

18-04-11 23:38

0
欢迎朋友!
其实你说的这些“技术”,完全不在我的考虑之内。时间短,所以你看不出我的各色不同风格操作。只是表面看我操作,我做一年,你们也总结不出什么来。

看看我前面的帖子,就是被一个人“激”了一下而决定在这里“打板操作演示”的那几天说的话,其中几次就提到了我在低位打板,一个月如果打到三两只几连板的牛股都是说的太少了~~~~~这话什么意思呢?其实我说的几连板牛股,就是大家所谓的“龙头股”,我不喜欢龙头几个字,所以一般不说龙头说“几连板牛股”。
简单说一个我一个发小朋友现在专业炒股,有一天我闲了他电话叫我开盘时过去,开盘不久 002864300705 直线脉冲拉升,我让他马上满仓扫版002864他说300705也不错一样半仓吧,不听我劝各半仓,结果后悔死了,请我吃饭道歉,呵呵(这个涨停就是3.20日首板,朋友做波段出身全程锁仓的).
我说的一个月不止做连板“牛股”三两个,就是我给朋友提供标的股经常买到吧里起哄的“龙头”第一板,,,在这虚拟网络不需瞎吹牛,下周一我就走了您不知道我是谁,吹牛没用。

也别说“功力”,我和你们真的不是一个技术层次的。我也追高,我入市就是做追高的,但是我追高,我知道什么时候危险不会吃亏,,那个写帖子的“年轻人”和那个灯神,除了“赌”外,看个股没一点技术的影子,所以他们这种姿态做一辈子也不会有进步。

不多说了,下次回来实盘你会看到,这里的顶级高手在我面前的操作,也会菜鸟一样不值一击,赵老哥我的老师,呵呵,下场也会与他们一样......

问题是,他们敢不敢迎战呢?!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大理人民路

18-04-11 23:34

0
我已经明白了☺☺
姜太公123

18-04-11 23:11

0
请您连续本贴操作十五个交易日呗,十次取胜都是顶尖高手。看有本书上说,有个高手胜率只有37%,但每次都是赚就是大赚,亏都是小亏,因此胜率虽低,但盈利很高。
姜太公123

18-04-11 23:07

0
从来没有认为楼主是说大话。淘股吧也有些高手,但好多都是讳莫如深,像楼主这样几点买就几点报出来的几乎没有。别人信不信,我不管,但我认为偶您是高手,而且操作心态是自然放松,不是装出来的放松。
qnf01

18-04-11 23:00

0
认真分析了楼主最近推荐的四个票,发现一个共同特征,那就是都是双底三浪突破或即将突破颈线的股票,这类股票本来涨停概率就大,再加上涨停板,上涨概率就更大了.由此看来,楼主还是有一定功力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盘口鲨

18-04-11 22:18

1
你们一直以为我是在说大话说诳话哗众取宠是不是?错了!
如果你修炼到真的看懂股市的话,
主力的动作,顶级高手的操作,
都会一目了然!

菜鸟看股市很复杂,
在于股市知识+技术 的极度欠缺,
摆渡对“恐惧”二字的解释,
就是对事务的不可知性,
---- 产生的感觉!

真的懂得了股市,
就会感觉股市很简单,
就那么点事,
你高手再高,离不开那么几招,
你主力资金再会操作,
离不开那区区几个套路。

你会看K线,
会看L2数据(实话说,L2数据没几个人看得懂;我很负责任的说,百万大赛期间,我的老师赵老哥是看不懂L2数据的,他看到的,只是资金的流进流出,背后的深意那些比表面现象更有用的因素,,他看不懂。因此,我说他百万赛有技术短板,这只是之一,还有就不说了,,毕竟是我老师,呵呵)
但是混股市没有自己的技术“核心竞争力”,
你是不会稳坐赢家位子的!

其实说实话,
大资金,比散户的小资金,
更容易玩儿,
技术含量相对实战高手来说,
是这样~~~~!

看我选股很容易,是吧?
其实短短几日,
你们只是看到了我操作的表象!
实际上,
每日早盘那么多奔向“涨停”个股,
只要随便瞄一眼,
就基本知道明日“肉”多肉少?(当然,偶尔的次日大盘风格大变脸,就难说了,如昨日的大盘风格切换)
看看个股前后的日K其间动态,
就会知道个股里是老庄多?
还是随风飘的散户股?
这个不是蒙,
这个可以盘后验证的,
不说了,我因此不会看错一只标的股。

这能力,好运退学肯定不具备,
我老师到现在也基本99%不具备!
但是我老师现在大资金操作,
他自己就能主导个股走势,
也许这些细节技术已经不需要了。

说多了,但是都是实话!
我不说,你们永远看不出来..........3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盘口鲨

18-04-11 21:44

0
朋友,你可以这么认为,我一点不感到意外;
就是吧里所有人都像你这么想的,我也不会感到意外!
因为,眼界决定思维,
思维决定你的技术高低!
一个超乎你想象能力的人,
即使在一起混多长时间,
只能看到盈利很容易,
其余你是注定看不懂的!

我这几日的模拟操作,
你看着很普通是不是?
那才是小荷才露尖尖角,
这么几下子即使真高手也不辫就里,
何况是你?

我操作的理论和技术系统,
都是我二年实战累积经验后
经过深入的研究完善创新出来的!
和任何股市经典技术无关,
和任何股市流派无关,
和软件无关,
和你们的大众头脑无关,
----- 这是我混在股市的“核心竞争力”,
是全球股市独一无二的股市技术,
是我的股市“唯一”!

别说赵老哥,别说退学,
如果和我比赛,
他们会不堪一击,
没悬念!

我下次,来实盘,
先把资金图挂在吧里,
请求和高人比赛,
我看吧里现在能拿得出手的,
好运2008和退学 
再没看到超过他们的。
如果他们不敢应战和我比赛,
我将永远退出淘股吧~~~!!!

在股市技术上,
我俯视你们,也许看得清楚,
但是你们看我,
以你们站在股市技术洼地的站位,
仰视站在山巅的我,
看得清楚吗?

哇哈哈哈哈,我笑可笑之人..........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姜太公123

18-04-11 21:44

0
楼主这胆略,就得赞!没有金刚钻,别揽瓷器活,楼主一言一行都显示出高手的气势。没水平的还真不敢把自己亮出来。这几天在楼主这里学到很多,感谢。
冷冷DE冬雨

18-04-11 21:23

0
哈哈, 楼主也有可爱,热情奔放的一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