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忘记是在本帖还是在我三月份的上一个帖子里说过,暗黑(现在的“灯神”)在“上证”的15年高手交割单点评里3万起家,翻了N倍,,我在此前我自己的帖子里说过:那个交割单,我看几眼就看不下去了,很明显的股盲一个(翻翻我此前的帖子,可以看到我的原话)。
到现在为止,灯神的技术,没一点长进。他也不断在学模仿高手“打板”操作,但是画虎不成反类犬!因为,他只学到了形,内在技术他没有领会到。话说回来,那些打板前辈的打板理念,其实思维有很多值得商榷之处;灯神不但没有在继承中剔除别人的思维缺陷,反而盲目的将错误发扬光大,焉能不亏?
看我昨日操作,集合竞价清仓
300143 ,,原因就是在集合竞价时刻,看到300143人气不理想所以尽快处理掉以腾出资金买入更强的股!虽然开盘后300143短时间就最高拉升到+5点多,但是我资金出来买进强股
300643 是值得滴!
做首板,就是这样,,是一个对最强股不断筛选的操作过程;次日走势不符预期的个股,赚几个点立马就出来(开盘至多15分钟内逢高清仓),继续寻找当日强股买进.......
下了,去干自己的本职工作去了,哇哈哈哈哈~~~~~。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