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浅谈“打板”操作,读女神大作·琅琊榜103期...·有感

18-04-05 20:55 37828次浏览
盘口鲨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初来淘股吧,就感受到了浓浓的“职业氛围”;人人都在讨论股票,开口必言“龙头”,闭口就是一年盈利几十倍;高谈阔论,不绝于耳 --- 股市就是提款机的神话,在这里得到令人欣慰的验证!

我现在,非股市中人;五年前开户,头一年追涨杀跌巨亏,次年总结亏损教训后,账户做到了从企稳到持续稳定盈利,完成了“从奴隶到将军”的蜕变!
二年间,从菜鸟到高手,不知陶县众多在股市里战无不胜攻无不克的众豪杰,几人可以做到?呵呵

后来,因为家庭的原因(原因保密),被家长勒令销户退出股市!因此,到现在为止,股市还欠着我30余万元的本金呢~~~飘荡在股市之外三年多时间里,此仇一直在胸中翻腾燃烧,却一直用“君子报仇三年不晚”来宽慰自己。来到陶县后,群情激昂的画面重新燃起我的斗志,就决心回国后,拿10万小资金来博回面子,还自己一个公道......
打开淘股吧APP
16
评论(84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盘口鲨

18-04-12 15:33

0
我上午和技术部的人正在研究问题,我炒股的那位发小打电话给我说他卖了一只票,看今日大盘不太好让我帮助看看有没有好股。
我打开K线图,发现 300171 脉冲拉升,认为该股技术质地不错,回电话让朋友买入!
幸亏朋友仓位小,我看板炸了就道歉说股票推荐的不好,朋友说没问题这票拿着可以赚钱。

是的,我也认为这个股没大问题。
300171今日炸板,第一不是主力出货;第二,炸板是因为大盘拖累,主力为了顺势操作,只护盘不去发力回封涨停;第三,明日此股如何走不敢说,但是一周内赚钱走人,是大概率。

选股其实不能急,300171破板~~其实不能把责任都推给大盘,,和我们自己的责任心不强或者技术不过关,有直接的责任!应该检讨错误的,,不是大盘,是我们操作者自己~~!!!

朋友,明日我的 300643 会继续涨停,,我就再次选一只股证明自己的技术:

开盘后,我及时在帖子里写下一只 个股代号,代表我当日看好的股!

----- 明日不管大盘涨跌,这只股都不会烂板,且次日一定会有肉吃!

请记住这句话,明后日验证,达不到标准你就可以认为我技术不行,哈哈哈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838645902

18-04-12 14:53

0
我10点21时候打板的 300171 ,请问错在什么地方了,希望前辈解惑, 我看前辈上午也提到这个股了, 前辈当时选中他的逻辑是什么? 还有怎么避免打首板发生炸板的情况, 打首板股票看重的是什么?  希望前辈解惑,万分感谢!!
股痴0603

18-04-12 14:41

0
我喜欢和有个性的人交朋友
盘口鲨

18-04-12 13:49

0
谢谢!

欢迎朋友光临!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libin3

18-04-12 13:47

0
买入603289。
股痴0603

18-04-12 13:23

0
兄弟。太牛了。佩服
盘口鲨

18-04-12 13:20

1
300171 信心不足了,走势力度欠佳,可能要烂板了,看下午盘能不能回封了,这个股选的不好!
辛歆老五

18-04-12 12:30

0
今天是卡位,昨天跟风603335
盘口鲨

18-04-12 12:05

0
十分感谢兄弟的理解!

我上网的宗旨是“娱乐第一”,我在这里的话我知道大部分人不喜欢听的,我就是故意的逗他们上火+发火的,哈哈哈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玩易看股

18-04-12 12:00

0
多谢指点,祝一切安好!另外楼主的性格我是欣赏的,有才的人,不必看别人眼光。[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