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欢迎老朋友!
是的,我在这个帖子里也说了,我是情系阿姑的小号。
情系阿姑,,怕有人误读这名字,其实“阿姑”是“A股”的谐音而已!
我回国都几日了,回来处理点事情,
下周还走,带着老婆一起,可能到年底回来就不走了。
这个帖子,明日停止更新;
等我回国后,实盘贴图操作,不再做模拟演示盘了。
结束三月份帖子后,我又对打板反思了一下,
自我感觉有些进步,
下次实盘的话,技术一定比现在牛,哈哈哈
祝朋友发财!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欢迎老朋友!
是的,我在这个帖子里也说了,我是情系阿姑的小号。
情系阿姑,,怕有人误读这名字,其实“阿姑”是“A股”的谐音而已!
我回国都几日了,回来处理点事情,
下周还走,带着老婆一起,可能到年底回来就不走了。
这个帖子,明日停止更新;
等我回国后,实盘贴图操作,不再做模拟演示盘了。
结束三月份帖子后,我又对打板反思了一下,
自我感觉有些进步,
下次实盘的话,技术一定比现在牛,哈哈哈
祝朋友发财!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盘口鲨 兄的语气风格似曾相识,回国了?是新开的帖吗?记得曾讨论过,打板失败再所难免,不在于个股的成功率,而在于整体的盈亏率,哪怕打十板错五个,也照样盈利。当然如果五个吃的都是大面,犯低级错误那就不是合挌的打板客了。哈哈。
0
幸会,朋友!
互相借鉴学,一起进步......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给您鞠一躬,表示我的深深歉意!
我在这里的“打版操作模拟演示”,以实盘为依据模板,,今日手里继续持有满仓股
300643 ,就没钱继续买股了。
可是今日上午把
300171 送给我的发小后,自以为胜券在握,就把个股代码发在帖子里~~意在炫耀,却不想打脸了!我的轻浮举动对您造成的损害,再次道歉,请见谅!
明日盘中我会再次写一组 个股代码 ,代表我当日看好的个股。建议参考和验证,不要跟买!
谢谢朋友!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国产巴菲特?!三生有幸!相见恨晚!内心波澜再起!
0
谢谢!
我今日选股比较匆忙,没顾得注意看这些。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谢谢楼主您的解惑,我当时在东富龙第2次回封10点21买入,当时买入理由早上看早知道提到健康中国概念,
阳普医疗在9点34涨停,
尚荣医疗在10点13点涨停,东富龙在10点18第一次摸板。 尚荣医疗在11点26炸板,东富龙在11点20炸板。 最后再次感谢回复我,我这个小股民平时留言,一般其他楼主都不回复我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谢谢楼主您的解惑,我当时在东富龙第2次回封10点21买入,当时买入理由早上看早知道提到健康中国概念,
阳普医疗在9点34涨停,
尚荣医疗在10点13点涨停,东富龙在10点18第一次摸板。 尚荣医疗在11点26炸板,东富龙在11点20炸板。 最后再次感谢回复我,我这个小股民平时留言,一般其他楼主都不回复我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我还没到老态龙钟呢也不算老股民,,别叫前辈好不好?
您要是尊重我,叫我楼主 就行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