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浅谈“打板”操作,读女神大作·琅琊榜103期...·有感

18-04-05 20:55 37826次浏览
盘口鲨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初来淘股吧,就感受到了浓浓的“职业氛围”;人人都在讨论股票,开口必言“龙头”,闭口就是一年盈利几十倍;高谈阔论,不绝于耳 --- 股市就是提款机的神话,在这里得到令人欣慰的验证!

我现在,非股市中人;五年前开户,头一年追涨杀跌巨亏,次年总结亏损教训后,账户做到了从企稳到持续稳定盈利,完成了“从奴隶到将军”的蜕变!
二年间,从菜鸟到高手,不知陶县众多在股市里战无不胜攻无不克的众豪杰,几人可以做到?呵呵

后来,因为家庭的原因(原因保密),被家长勒令销户退出股市!因此,到现在为止,股市还欠着我30余万元的本金呢~~~飘荡在股市之外三年多时间里,此仇一直在胸中翻腾燃烧,却一直用“君子报仇三年不晚”来宽慰自己。来到陶县后,群情激昂的画面重新燃起我的斗志,就决心回国后,拿10万小资金来博回面子,还自己一个公道......
打开淘股吧APP
16
评论(84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瑞天

18-04-12 23:19

0
楼主,非常感谢你的启发!之前我一直忽略了L2的数据,没怎么认真研究!谢谢你的一言点醒,也谢谢你的无私奉献!
盘口鲨

18-04-12 22:07

0
谢谢!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盘口鲨

18-04-12 22:06

0
我与您的想法一样的。
我在国外其实也可以过来的,
但是环境不同,
思路难以集中,
还是等我回来再说吧,
我属于陶县人,
不会走远........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盘口鲨

18-04-12 21:50

0
本帖前面引用了一句名人名言:“我在这里说的话,都是实话;但是我的实话,不会在这里全部都说出来......!”
混在股市,很多技术是个人用血泪练就的,不能说。

我只问你一句:看得懂L2数据吗?
我再启发你一句:混在股市的新生代,不懂L2数据的,,等于是半个股盲!

再请您去看看今日的一只涨停股 600778 ,今日大盘如此糟糕,它却逆势犀利涨停!
我们知道,个股涨停都是主力造!
~~~~淘股吧所谓的“糕手”们有一句口头禅:“合力”涨停股,,那是意淫,不存在。

其实大A股走到现在,
所有的涨停股,没有主力资金的引导是不存在“涨停”现象的!
而现在几乎全部的涨停股,
其主力资金在“买盘”中真实占比
不过10--38%之间,这是统计数字;
那么“合力”指的是什么?
那只股的涨停不是在主力资金的引导下,
合力涨停的?

还回到今日的600778,
如果您懂L2数据,
请去查一下,
它今日的逆势犀利涨停,
竟然是在主力资金大幅流出的状况下,
实现的~~~!!!
稍微懂得股市常识的属于高手级别的人,
都知道大势不好个股主力资金大幅流出的,
必然导致个股大跌甚至于跌停!

今日600778虽然L2数据显示散户资金小幅流入,
但是那都是微不足道的障眼法;
说实话,这问题,你去问有高档收费软件的人问,
他们不会懂;你问职业股市技术分析师,
他们同样不会懂!

这市场真的看得懂L2数据的人,
我看只占常看L2数据的人的0.1%左右,即千分之一,
不是虚张声势!

好了,显摆完了,说正题:
您知道吗?
~~~~一样题材一样盘子一样图形一样分时走势一样L2显示资金大幅流入的个股,
他们的内在品质其实千差万别!
盯盘时,看一眼L2的临盘即时数据,
就可以看出来那一只股的资金流入是用了主被动障眼法的,
其实在资金流临盘表现力上,
是可以轻易发现在资金流入表象下,
主力是否有偷偷出货的蛛丝马迹,
换句话说,是主力多方是否在用障眼法,
向散户传递了大资金方向一致在吃货的假象!
----- 这种个股,当日除了让主力空方板上继续出货外,
出不尽的筹码,
还会继续捣乱,
看3.20日之后 002864300705 走势的差异,
就可佐证!
002864,新主力进驻为大多数,
抛压不重,
自然走势流畅.......

点到为止,自己去体会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姜太公123

18-04-12 21:21

0
楼主,舍不得您断更呢!
月似弯弓

18-04-12 20:34

0
@盘口鲨 楼主,您好!拜读了您的大作犹如醍醐灌顶 !您最近选的这几只股还能看出点门道来,只是有一点不明白, 002864  和  300705 这两只股,您当时为什么坚定的让朋友选前者而不是后者?这两只股在首板当天看不出哪个更好啊,请楼主不吝赐教。
能否悟道

18-04-12 20:15

0
@盘口鲨 祝您一切顺利!期待与您再相遇淘股吧。
盘口鲨

18-04-12 20:05

0
是的,好朋友再见!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一壶月

18-04-12 19:54

0
@盘口鲨 好,祝兄和嫂国外生活、工作愉快,来日方长,只要股市不倒,我们还会见。
盘口鲨

18-04-12 19:08

0
欢迎老朋友!
是的,我在这个帖子里也说了,我是情系阿姑的小号。
情系阿姑,,怕有人误读这名字,其实“阿姑”是“A股”的谐音而已!

我回国都几日了,回来处理点事情,
下周还走,带着老婆一起,可能到年底回来就不走了。

这个帖子,明日停止更新;
等我回国后,实盘贴图操作,不再做模拟演示盘了。
结束三月份帖子后,我又对打板反思了一下,
自我感觉有些进步,
下次实盘的话,技术一定比现在牛,哈哈哈

祝朋友发财!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