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浅谈“打板”操作,读女神大作·琅琊榜103期...·有感

18-04-05 20:55 37821次浏览
盘口鲨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初来淘股吧,就感受到了浓浓的“职业氛围”;人人都在讨论股票,开口必言“龙头”,闭口就是一年盈利几十倍;高谈阔论,不绝于耳 --- 股市就是提款机的神话,在这里得到令人欣慰的验证!

我现在,非股市中人;五年前开户,头一年追涨杀跌巨亏,次年总结亏损教训后,账户做到了从企稳到持续稳定盈利,完成了“从奴隶到将军”的蜕变!
二年间,从菜鸟到高手,不知陶县众多在股市里战无不胜攻无不克的众豪杰,几人可以做到?呵呵

后来,因为家庭的原因(原因保密),被家长勒令销户退出股市!因此,到现在为止,股市还欠着我30余万元的本金呢~~~飘荡在股市之外三年多时间里,此仇一直在胸中翻腾燃烧,却一直用“君子报仇三年不晚”来宽慰自己。来到陶县后,群情激昂的画面重新燃起我的斗志,就决心回国后,拿10万小资金来博回面子,还自己一个公道......
打开淘股吧APP
16
评论(84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盘口鲨

18-04-13 11:53

0
上午有公司重要客人来,我刚闲下,回来了;
昨日说了,今日封贴,年前不再来,各位再见!
笨笨的F5

18-04-13 11:27

0
期待周五的精彩
价格在心之痛

18-04-13 07:00

1
你难道要做股吧的徐晓东,专门挑战各路传统武学高手。
盘口鲨

18-04-13 00:26

0
看筹码分布没用的,那是陈浩的中国特色闭门在车,,是把时间加权自然衰减而成,糊弄人的。
看L2数据,任何的普通免费软件都有的,看K线瞟一眼就看到。
到时间了,明日盘中再说。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月似弯弓

18-04-13 00:20

0
@盘口鲨  楼主,您好。
首次在论坛里与陌生人交流,能得到楼主的回复,甚是惊喜!
恕在下愚钝,虽然不甚明白,但是就凭楼主回复这么多的内容,我真是不胜感激!
楼主这么一问,我还确实是多半个股盲。
我也算是个次新股民,但是悟性远不及楼主,也许是流的血泪不够多。
楼主两年实战能到现在这种境界,定是下了不少功夫,
因为我相信这世上没有神。

话说我用的普通通信达软件能看到L2数据么?
是不是就是那个资金净流入额,大宗流入额?(等级不够无法插入截图)
就是因为看不懂那个资金流入流出,有时资金流出会涨,有时资金流入也会跌,
而且不同软件统计的也有出入,所以平时看盘很少注意它。
看来我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有一点我疑惑的是
楼主能在早盘开盘20分钟之内,在不断变化的数据面前,
通过两三秒就能在陆续涨停的个股中选定标的,而且必须夺秒的下单,
这个也在不断变化的L2数据究竟对您的判断能有多大的意义?
轻轻地问一句前面说的那两只股,您在做选择的时候是不是扫了一眼筹码分布?
当然我尊重您,您也可以不必把实话都在这里说出来。

很期待您的实盘贴,祝一切顺利!
盘口鲨

18-04-13 00:20

0
我不拉黑你,你就上来和我辩论一下,你为什么说我吹牛?你懂L2数据吗?你懂到什么程度?

我最看不起傻逼胡喷!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盘口鲨

18-04-13 00:17

0
你嘴擦干净点好不好?
你举个例子说说,我哪里吹牛了?
你个股盲,看得懂吗?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南非鑑鸟

18-04-13 00:11

0
这牛逼吹的,到论坛就是为了吹牛吸粉,也不想想如何回报那些折财的粉丝。有意思吗[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盘口鲨

18-04-12 23:52

0
一起交流,进步!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盘口鲨

18-04-12 23:48

1
我看个股,主要依靠的就是临盘看L2数据的走向,比任何指标都真实有用!
我对L2数据的研究,有成功的经验,属于股市技术核心竞争力的核心,能达到我的水准的人,太少~~~~因为,要看懂L2数据,没有任何的教科书,百度也查不到,没有任何人会对L2数据的解读写过文章介绍。
就这些。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