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口鲨 楼主,您好。
首次在论坛里与陌生人交流,能得到楼主的回复,甚是惊喜!
恕在下愚钝,虽然不甚明白,但是就凭楼主回复这么多的内容,我真是不胜感激!
楼主这么一问,我还确实是多半个股盲。
我也算是个次新股民,但是悟性远不及楼主,也许是流的血泪不够多。
楼主两年实战能到现在这种境界,定是下了不少功夫,
因为我相信这世上没有神。
话说我用的普通通信达软件能看到L2数据么?
是不是就是那个资金净流入额,大宗流入额?(等级不够无法插入截图)
就是因为看不懂那个资金流入流出,有时资金流出会涨,有时资金流入也会跌,
而且不同软件统计的也有出入,所以平时看盘很少注意它。
看来我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有一点我疑惑的是
楼主能在早盘开盘20分钟之内,在不断变化的数据面前,
通过两三秒就能在陆续涨停的个股中选定标的,而且必须夺秒的下单,
这个也在不断变化的L2数据究竟对您的判断能有多大的意义?
轻轻地问一句前面说的那两只股,您在做选择的时候是不是扫了一眼筹码分布?
当然我尊重您,您也可以不必把实话都在这里说出来。
很期待您的实盘贴,祝一切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