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浅谈“打板”操作,读女神大作·琅琊榜103期...·有感

18-04-05 20:55 37820次浏览
盘口鲨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初来淘股吧,就感受到了浓浓的“职业氛围”;人人都在讨论股票,开口必言“龙头”,闭口就是一年盈利几十倍;高谈阔论,不绝于耳 --- 股市就是提款机的神话,在这里得到令人欣慰的验证!

我现在,非股市中人;五年前开户,头一年追涨杀跌巨亏,次年总结亏损教训后,账户做到了从企稳到持续稳定盈利,完成了“从奴隶到将军”的蜕变!
二年间,从菜鸟到高手,不知陶县众多在股市里战无不胜攻无不克的众豪杰,几人可以做到?呵呵

后来,因为家庭的原因(原因保密),被家长勒令销户退出股市!因此,到现在为止,股市还欠着我30余万元的本金呢~~~飘荡在股市之外三年多时间里,此仇一直在胸中翻腾燃烧,却一直用“君子报仇三年不晚”来宽慰自己。来到陶县后,群情激昂的画面重新燃起我的斗志,就决心回国后,拿10万小资金来博回面子,还自己一个公道......
打开淘股吧APP
16
评论(84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能否悟道

18-04-13 23:05

0
真诚感谢楼主的教导,感恩[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盘口鲨

18-04-13 22:59

2
兄弟,看你说话,就知道您是属于新手,是没能力看懂高手操作路数的,也正常。
下面,简单和您一起理一理我本周的操作。

本周操作,共买入三只股:

周一、打板买入 300576 (模拟满仓)

周二、大盘恶劣(二八风格大切换,跷跷板效应),妖股与高位股纷纷大跌很多跌停板,
我开盘几分钟内止损300576,亏损-2.99%(盘中马上报出来的,有帖子为证)。
清仓卖出300576后,我立刻满仓打板 300143
注:我当日止损-2.99%卖出300576之后,该股继续下跌至-6%之上。

周三、300143在集合竞价时看到买盘不旺,在集合竞价卖出赚+1.9%,前面有即时帖子为证。
注:集合竞价表现不佳个股,一概在集合竞价时抛出!满仓嘛,宁可少赚,也要拒绝风险!
开盘之后立即买入 300643

周四、300643大幅高开涨停,持股不动;

周五、早盘期间公司有事中午回家,打开300643K线图 看到大跌。

但是如果是真的实盘,我做的打板股早盘必须看竞价和开盘的,风雨无阻!
我打板的卖出原则是:集合竞价期间如果高开2点之内或小幅低开,基本是集合竞价挂低卖单清仓!
留着开盘的股,一般是高开5--6点之上为理想,开盘后快速拉涨停就持股,如果分时走势稍微犹豫的话,就是拉到9个点也不等,即刻清仓落袋为安,然后换股,,这就是我给自己打板操作的交易系统买卖设定的“买卖点”!-----你们都可以思考学! 我打板,满仓,操作的重要一条就是防止资金回撤(没有打板实战,却能未雨绸缪,是不是应该学这种认真态度?)!
看看今日早盘300643集合竞价表现(我用的同花顺“超级盘口”截图的):
 
 看到没有,集合竞价期间300643的股价从9:23分钟开始步步走低!
我的操作原则是,出现这种状况,必须在9:25之内,挂跌停单 清仓!!!
300643今日开盘价14.49元,比昨日涨停价低开-0.26%
也就是说,本周操作的三只股:1/300576亏损-2.99%; 2/300143盈利+1.9%; 3/300643集合竞价清仓 比昨日涨停价跌0.26(9.99-0.26=9.73%)
合计:9.73%+1.90%-2.99%= +8.64%
也就是说,在本周大盘不佳的状况下,我一周满仓操作赚 +8.64% ~~~~~ 这个成绩,是否可以傲视本吧 群熊?!我只笑笑,呵呵呵呵呵,不多说了。
再说,今日这样舒服的下跌市,实操的话我会立即选出好股买入的,,那样下周大赚更是无悬念!

一个菜鸟,鄙人建议在俺面前虚心一点好不好?
学到真东西是您自己的,呈口舌之快,得不偿失,哈哈哈......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价格在心之痛

18-04-13 21:08

1
171 643 都被打脸了吧,建议还是真金白银的来个实盘好,否则光推荐代码,还是有脱不了吹票的嫌疑。
盘口鲨

18-04-13 20:55

1
昨晚看到这个回复我的帖子,时间已经很晚了,未及仔细回复此贴主;
但是贴中的质疑与暗讽,我却是清晰地感觉到了,哈哈哈

实话说,作为同是“次新股民”一族,
你比我欠缺的,不只是区区“血泪”一词,
您缺的更多的是“天赋”而您多的是“浮躁”,好不好?

是的,股市无神,我也这样认为的,
但是“天才”,会有吧?
比如赵老哥,比如我~~~?!

我说过,我在这里说过的话,
~~~~都是真话!
我给您一个陌生人打了那么多字,
竟然被您领会成“忽悠”?笑死我了!

作为股市新生代,
打板不懂L2数据,真的是奇葩;
你质疑我看盘寻找标的股,
是看“筹码图”为依据~~而非L2数据?
----- 笑翻!

筹码图是多年前陈浩拍脑袋想出来的,
看起来貌似很奇妙,
其实此“指标”的制作极其简单,
把不同时期的筹码,
时间加权~自然衰减 而成,
作为“指标”应用,有失严谨!
看看诸位大佬炒股,
谁看筹码峰?
你自己可以留心验证,
“筹码峰”做指标 指导操作,
有何意义?

你要有效的混在股市,
你必须对各种经典常用指标,
彻底的了解其基本原理,
制作方法及应用时点。
我可以实话告诉你,
股市所有经典指标,
成功率基本都是一半对一半,
在我看来意义不大。

等你真的成长起来,
才知道,股市经典指标,
用来看股市“羊群效应”,
才是得其所用......。

最后告诉你一句:
L2数据,是股市所有新老“指标”中,
最真实最科学最严谨最灵验的指标,
—— 没有之一~~~~~~!!!!!
问题是,就你?~~~看得懂吗???!!!

多年前,就有跟着“资金流”(L2数据)进出
操作的前辈,
可是最后亏得裤头都没得穿的,
是大多数~~~!!!

为什么捏?
因为,他们看的只是L2数据的表象,
L2数据的实质与丰富内涵,
他们没能力看懂也没能力解读与利用~~~~!!!!!!!!!!

我以上的这些话,您和你们,看得懂吗?

对于愚笨却盲目自负的人,我只有微微一笑,祝老天总能够时时不忘细心地眷顾着您..........

祝永远好运~~~!!!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盘口鲨

18-04-13 20:07

1
这个吧里,现在,除了个别股盲菜鸟妄图打着“高手”的旗号妄图在菜鸟和新手身上赚点小钱外,我还真的没发现有真高手在。什么一年多少倍什么自己和自己对话的心灵鸡汤,都是扭捏做作破绽百出的自我虚假包装,,一个初级骗子的低级手段竟然吸粉无数甚至被送“神”的称号,也是奇葩的让人醉,哈哈哈
您既然实力雄厚悲天悯人想救菜鸟于水火,为什么交割单遮遮掩掩就连PS的马后炮单子也“偶尔露峥嵘”;实盘,盘中即时贴交割单子,很难做到吗?
问题是,所有的股市骗子,除了嘴炮强大,,没能力做到现场证明自己实力“盘中即时贴交割单”,就是这里有名的大赛,即使最后要经过“远程验证”,也很难杜绝骗子们作假,,只要是盘后贴单的~~~都不可信! 

善良而笨笨的菜鸟们,请谨防上当~~~~~!!!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盘口鲨

18-04-13 19:48

1
本吧众多“降龙”“捉妖”英雄们,本周鼻青脸肿的不少,此为意料之中,呵呵.
我早说了,凭“信仰”去追高,本就是愚人之说,笨人们却信以为真,可悲可怜又可笑;
混在股市,胡打胡撞,意淫为本不求甚解,灭顶之灾就在你前路不远,走着瞧吧~~~!

做任何事业,您不能比别人研究的更深更透,更精更内行,你凭什么出人头地做行业翘楚?

都认真思考一下吧~~~假如您还想在股市混下去的话.........。
紫陶1118

18-04-13 14:03

0
哈哈哈哈哈
盘口鲨

18-04-13 12:25

0
看心情吧,我炒股也是为了娱乐,实盘是为了上来瞎显摆,哈哈

300643 走势出乎意料,竟然大跌,现在股市较难做;
但是股市大盘跌,高开低走,都是我的最爱,这市道选股很有乐趣,也容易选到好股。

祝发财!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能否悟道

18-04-13 12:00

0
楼主,您不是说好了年底回来实盘吗
盘口鲨

18-04-13 11:57

0
我不是股市中人,可能此生余下的几十年,也与股市无缘。
各位亲,祝你们在股市发财!

走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