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证50反正最近几个月不在我考虑范围内
很多股,当然龙头除外,基本都是最后加速段了,所以要小心,创指数也并不是很舒服,当然这里不代表着没有钱赚,只是赚钱难度对于我得方法我觉得增加了。之前赚钱效应80%,现在可能只有25%了,当然市场还是很活跃,我不会那么激进了。
今天早上卖的药尾盘也拉起来了,还好利润比较厚。嘴盘买的
博思软件也是……一言难尽
尾盘加仓了快要跌停得
爱乐达,明天只要冲高肯定走人,不留恋,无论是赚是亏,只不过今天加仓想把成本摊低,等待最后一喷。买的不算错吧,只不过整体行情真的软了,又买得相对高位得股票,这个风险自然比较大了。
合肥城建今天不错,先放进自选了,我理解得所谓的这个不太热络的板块的龙头,也是等待最后一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