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股票新手,亏货,每天记录自己的记录和认识

18-04-04 10:51 1340次浏览
洗漱女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15年5月入市,一个新手,怎么亏成狗我就不具体说了,后来很沉迷于某种技术,具体什么技术,看我名字估计有些人能明白,现在还有很多人沉迷于这个技术,但是我只见过一个人真正的走出来,后来也不知所踪了

技术是没有问题的,而且很神奇,但是不代表着你能赚钱

浑浑噩噩了好久,记不清又多久,总之混沌了清晰了又混沌了

赚过亏过,事后只能证明那些赚得和亏得都是浮云,因为你的方法是错的,你就永远不会有质的提升。包括你的那些所谓总结,只是一个pi

从今天开始每天说下自己的交易记录和复盘
有空聊下我对股票的一点认识,也许不对,误喷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洗漱女

18-04-17 21:27

0
我短线买的,今天拉升就出了,没赚到钱,太费劲了,这批股我认定是补涨版块,射了就跑,为啥大家都大跌,因为他们上周就射了,今天开始阳痿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crazystar

18-04-16 21:26

0
证券感觉不太妙啊,尤其山西证券,我9元成本套了半年了
洗漱女

18-04-13 10:24

0
说说今天的想法1这几天主要是低位补涨的股活跃
但是,操作起来很困难,只有耐心持有低位的股,等待最后的拉升,前几周热门的题材建议不要碰

2这几天也有几个热门板块,知识产权和什么金融,说到底他们还是低位补涨股,只不过蹭到风口,建议也不要碰,因为是补涨,真的容易秒射

目前还是拿着证券,拉了就跑
洗漱女

18-04-12 16:16

0
昨天最后一射的股今天猛砸,最近这批比较难起来

妖股大哥带头

买的券商小埋,不是很开心
洗漱女

18-04-12 10:19

0
上套了也是自己活该,昨天还是小追得,割了

重仓了山西证券,还有个华西证券也可以,毕竟次新。这两天都是补涨的股在骚动,拉上来就不必关注了,低位可以买入,今天还有个合肥城建可以低吸,有个问题就是容易秒射,因为高位的,所以嘴盘买一点,今天证券可能涨停[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洗漱女

18-04-11 11:07

0
券商还没有补涨,买点基本就在今天估计。 002500 ,或者券商次新挑一个都不错得,入手半仓
小飞跃疯人院

18-04-11 10:47

0
看帖回复是一种美德。楼主辛苦😊
洗漱女

18-04-11 10:25

0
一天只能发三帖,只能多码字了,虽然也没有人看,没有人回

今天创指数挺活跃得,但是赚钱氛围一般吧,首先,分类两种,一种的完成了最后一射得,比如桃县前几天有人推荐得金域医学,还有我判断错得爱乐达,还有前几天买入卖出得西部黄金,傲龙生物,这些股射了就直接扔。

还有一种是正在射的,比如今天很多软件,那个金域医学等等。这种你昨天买还OK,今天买除非封板,其他都是shi

所以大佬们封不住板卖出也是有理由的

当然这只是我的理解

当然昨天封板得宏达电子也就那个鸟样了

市场不是没有机会,1新题材2独立走势!

我想问下我什么时候能不限制发帖啊
zyang1111

18-04-11 10:22

0
建新股份上套了,可惜了。。。。。
洗漱女

18-04-11 09:51

0
爱乐达割了,做对三次,错了一次就是一场空

开盘追了建新股份,没有太大逻辑,就是技术上觉得OK,其次这个股中线是不是也要搞事情不是没有可能

昨天等待的 002500 暂时先放弃一天,再看看,略弱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