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只能发三帖,只能多码字了,虽然也没有人看,没有人回
今天创指数挺活跃得,但是赚钱氛围一般吧,首先,分类两种,一种的完成了最后一射得,比如桃县前几天有人推荐得
金域医学,还有我判断错得
爱乐达,还有前几天买入卖出得
西部黄金,傲龙生物,这些股射了就直接扔。
还有一种是正在射的,比如今天很多软件,那个金域医学等等。这种你昨天买还OK,今天买除非封板,其他都是shi
所以大佬们封不住板卖出也是有理由的
当然这只是我的理解
当然昨天封板得
宏达电子也就那个鸟样了
市场不是没有机会,1新题材2独立走势!
我想问下我什么时候能不限制发帖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