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最近做得太臭了,感觉操作里面都散发着一丝猥琐气息,发个帖子激励下自己

18-04-03 18:31 25791次浏览
叶子阿猪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新季度开始直接给回撤了10%,三笔交易全部看上去像个智障。第一笔3.30下午打板天喻信息 ,那天在医院陪女友,当日氛围爆表,下午看着信息二字想都没想直接搞了,功课没做随便搞不亏你的钱亏谁的。第二笔4.2超图软件 ,3.30走出了一个板,越看越觉得像一月份的泰和集团,当时没参与泰和很遗憾,想这次不能错过了,第二天直接上了。事后一想,这票有毛线个地位,除非当天能超预期拉个板才能走得像,都是yy啊!第三笔今天的操作畅联股份 ,昨晚的功课是感觉到了情绪高点,最好是下午出手了,早盘软件卡试着打了一笔514直接撤了。结果临近午盘憋不住了,和朋友聊天中直接扫了3648,又是一碗巨面。回头一看,mmp!好好地主流在那不去搞又不知道搞啥去了。

今年年初想的是好好控制回撤,结果最后搞成了龙头不敢上,尽上那些偏门左道。因为怕停牌怕亏,去上那些还没走出来的票,真的是蠢啊!还是老祖宗爷说得对龙头赚不到钱其他票也别想赚了。上龙头的操作就应该当作打德扑一张out闭着眼睛不买保险一样,死了算逑,龙头都死了,其他还做啥,不做了呗

还有一点自己拿票越来越拿不住了,信仰越来越差。贵燃卖飞、南京聚隆 一字板卖飞、712卖飞太多了妈的,太菜了!!!可能最近家里的事情也有挺大的影响,但感觉自己是变猥琐了今年,不应该是把控制回撤作为一个操作猥琐的理由。

大伙们都来批评下!这种行情亏钱毕业后咋职业嘛
打开淘股吧APP
41
评论(14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xsy1122

18-04-03 20:02

0
一样的想法。结果也大同小异。同干了 300205 。后面的还好都忍住了。
股市败中败

18-04-03 19:56

0
我到现在位置都3万本金亏1万,现在还亏1万只是加了本金
打板大神

18-04-03 19:53

1
万兴科技一字跌停来补跌的概率极高!毕竟大全球崩盘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姬拔常

18-04-03 19:50

7
猥琐就一直猥琐  彪悍就一直彪悍  等你哪天猥琐变彪悍了,那就站岗了
排头兵

18-04-03 19:38

17
走过来之后会发现这都是路上的风景。
吃书

18-04-03 19:36

0
平常心,状态总是要调整的,人么。
金陵苦行憎

18-04-03 19:35

0
今天被杂毛2575一笔坑死,再干杂毛,剁
机械重复师

18-04-03 19:32

0
这个时候稳一哈,现在龙头都在飙车:搞不好就是车毁人亡
袍中北路

18-04-03 19:32

0
活该你赚钱[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逆势飞翔

18-04-03 19:30

1
来吧,明天一起无脑干万兴科技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