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最近做得太臭了,感觉操作里面都散发着一丝猥琐气息,发个帖子激励下自己

18-04-03 18:31 25794次浏览
叶子阿猪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新季度开始直接给回撤了10%,三笔交易全部看上去像个智障。第一笔3.30下午打板天喻信息 ,那天在医院陪女友,当日氛围爆表,下午看着信息二字想都没想直接搞了,功课没做随便搞不亏你的钱亏谁的。第二笔4.2超图软件 ,3.30走出了一个板,越看越觉得像一月份的泰和集团,当时没参与泰和很遗憾,想这次不能错过了,第二天直接上了。事后一想,这票有毛线个地位,除非当天能超预期拉个板才能走得像,都是yy啊!第三笔今天的操作畅联股份 ,昨晚的功课是感觉到了情绪高点,最好是下午出手了,早盘软件卡试着打了一笔514直接撤了。结果临近午盘憋不住了,和朋友聊天中直接扫了3648,又是一碗巨面。回头一看,mmp!好好地主流在那不去搞又不知道搞啥去了。

今年年初想的是好好控制回撤,结果最后搞成了龙头不敢上,尽上那些偏门左道。因为怕停牌怕亏,去上那些还没走出来的票,真的是蠢啊!还是老祖宗爷说得对龙头赚不到钱其他票也别想赚了。上龙头的操作就应该当作打德扑一张out闭着眼睛不买保险一样,死了算逑,龙头都死了,其他还做啥,不做了呗

还有一点自己拿票越来越拿不住了,信仰越来越差。贵燃卖飞、南京聚隆 一字板卖飞、712卖飞太多了妈的,太菜了!!!可能最近家里的事情也有挺大的影响,但感觉自己是变猥琐了今年,不应该是把控制回撤作为一个操作猥琐的理由。

大伙们都来批评下!这种行情亏钱毕业后咋职业嘛
打开淘股吧APP
41
评论(14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往酒里加点冰

18-04-03 19:00

0
我玩德州也是把把等好牌,但缺少了博弈的快乐。三月卖飞六个板,反省自己缺少的是格局和高度的思考,而不是猥琐导致。
天道125

18-04-03 18:57

0
大神加油
njau000

18-04-03 18:56

4
同猥琐啊,天天分仓去排撤,说是控制回撤。好的排不到,排到的炸飞。搞杂毛套利亏炸了,以前满仓撸人气,现在天天猥琐搞套利,我都不认得现在的自己了……
美国佬

18-04-03 18:56

2
同感,我今年的操作也是越来越猥琐,想半路买没买的,上了板反而不敢买了;分仓打杂毛,赚一个亏两个
yipiankongba

18-04-03 18:51

1
同yy超图,同卖飞721,同猥琐,结果同样赚不到钱……
W彦祖

18-04-03 18:48

21
龙头烂板,但是每天的溢价都很高,越烂越高,因为模糊,等大家都看懂了,那就加速了,太在意期间分时波动就容易卖飞,其实它的本质是没有变化的,变得只是形态,假如你把思维提高一点,延续性判断的远一点呢……
遍历性破缺

18-04-03 18:48

0
超短行情好确实容易亏钱  每天赚和亏都正常  放平心态多踏空就好  

超图软件很像泰禾集团,但是整个无人驾驶板块都是一个猥琐气息,按照主流和补涨市场偏好都还是在次新和低价超跌所以这行情打不到加速板等于失败。

至于打首板 你好像不是很在行啊老弟~
Lipx2

18-04-03 18:46

0
上的了吗  一字板,下个交易日都不一定能进
我也想进[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www866

18-04-03 18:44

0
对几个龙头是忍无可忍了
超短元年

18-04-03 18:44

0
这种行情不要去打什么一板二板的当小白鼠,直接上5板6板的大龙得了越高确定性越高。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